项目审批说明-英澳留学预备课程2014

编辑:wyxy9 时间:2014年05月27日 访问次数:345

目前我单位发现,网上出现一系列“浙大预科”项目的网站,我中心在此声明,本网站系我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官方网站,敬请报读我单位“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项目”的家长和同学注意分辩。认准“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的品牌,以防上当受骗。

我中心举办的“浙江大学英澳名校卓越计划
、“浙江大学美国名校腾飞计划”、“浙江大学欧亚小语种留学预备课程项目”都是我单位近几年重点打造的精品项目,我们在品牌建设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财力。

如需要查看有关课程信息,可点网站首页上方“国旗”标志进入相关国家课程页面。
浙江大学各类培训项目都需经过严格审核,并可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管理处网站核查,
网址:http://www.ce.zju.edu.cn/index.asp
,申报机构请选择:外国语学院
2014英澳留学预备课程-项目审批和编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