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

编辑:wyxy9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访问次数:335

 学校标志:


院校英文名称及简称University of ReadingReading
城市:英格兰东南部雷丁
学校规模:中
学校情况及环境:雷丁大学位于泰晤士河谷心脏地带的雷丁市区边缘,距雷丁市中心仅3公里,开放式的大学,主校园面积约300公顷。该校的主建筑都很现代化,是英国传统的优秀大学之一,到目前仍然保留着一些十八世纪英国皇室的园林设计,围绕生活和教学区的开阔绿地为这所世界名校评添了无限魅力。校园的中心是图书馆,图书馆周围则是教学楼和学生会的大楼。校园内有美丽的天然湖、茂密的树林和植物园,湖光水色、景色宜人。在雷丁,学生和学校起着很重要的作用。购物十分方便,并且有着出色的铁路和大巴客运服务。学生宿舍基本都设在主校园。
雷丁市位于伦敦和牛津之间、泰晤士河畔,是皇家伯克郡的首府,也是一座历史名城,拥有人口148000人。城市坐落在温暖的英格兰东南部,在伦敦西部60公里处,从伦敦希思罗机场和盖特威克机场出发很容易到达。雷丁有丰富的历史遗产,其历史可追溯至几个世纪前。雷丁既是一个积极进取的城市,也是休闲和商业中心。Oracle中心的修建扩展了雷丁的购物设施,它被公认为英国南部最好的购物和餐饮中心。雷丁位于英国中部的硅谷,这使得它成为具有竞争力的商业中心,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公司来到该地。为当地居民、大学在校生和毕业生创造了大量的工作机会。
学校历史沿革介绍:雷丁大学 University of Reading始建于1892年,由牛津大学创办,于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如今,已成为一所集研究和教学一体的综合大学,其各方面的成就,已经使她位于英国著名大学之前列。
学校教学及研究介绍:本校共分为四个学院:经济和社会科学学院,艺术和人文科学学院,理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在全国教学质量评估中,本校教学质量一直受到的高度评价,迄今为止22个专业中被评定为21分(满分为24分)的占80%以上。本校的学生助学和指导体系的水平广为人知,在作为全国教学质量评估的参评项时未失一分。
杰出校友:Debbie Flood(英国)—划船冠军,2004 quadruple sculls奥运银牌得主,Richard Sambrook(英国)—BBC 国际新闻部主任,Anton Apriantono(英国)—食品科技化学家,2004年开始任职于印度尼西亚农业部
学费10200英镑,
生活费:£9000/12个月
入学要求6.5
推荐专业:会计与金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