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英澳班行前之英国校友交流会

编辑:wyxy9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访问次数:632

 浙大英澳班学生即将远航英国澳洲的时刻,浙大留学预备课程英澳班的同学在426日参加了一次英澳班行前英国校友交流会。

                                                      
 
会上,江老师一行人等就英国的气候,文化,生活等各个方面做了详尽的介绍,针对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签证续签、住宿选择、交通、购物注意事项、银行开户选择等帮助同学们了解达到英国大学后必须要去做的事情。
   
 
另外,针对同学们在转专业,跨学校跨国家交换生,学校专业排名和学校综合排名等进行了解答。由于5月初就由几个同学要提早去英国参加语言课程,浙大英澳名校直通车江老师也表示不比特别紧张,在与英国人的交流中要注意的礼仪,特别还提醒了交流的方式。
  
 
会末,江老师跟詹同学、金同学及郑同学等人进行了个别的面对面分析,学生和主讲人的热烈讨论也给即将出国的同学注入了极大的信心和勇气。
                 



                                
浙大留学预备课程英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