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讲座

编辑:wyxy9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访问次数:612

 1011,从上海过来的朱老师和英国纽卡斯大学的学校国际部工作人员给浙大英澳留学班的同学做了一个生动的留学讲座。朱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关于英国留学的主要流程,包括学校和专业选择以及学校入学要求,另外还强调了同学们在取得conditional offer 的同时也要注意满足所申请学校的入学成绩要求,雅思成绩是硬性要求。

在讲解雅思成绩的重要性的同时,另一位张老师着重介绍了英国纽卡斯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生活设施,学校课程设置特别是上课课程的详细情况。在这同时,她也结合学校众多的就业机会和实习机会来鼓励同学们要安排好自己雅思学习的时间。张老师根据大家实际情况剖析了商科的专业课程及其相应的语言课程。
同学们在与老师的相互沟通和热烈讨论中也更多的了解到了英国留学特别是英国纽卡斯尔大学的学习生活等相关细节。而个别同学在讲座后通过与主讲老师的沟通解开自己的心中的疑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