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及其留学材料讲评

编辑:wyxy9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访问次数:537

 金秋送爽,凉风徐徐之时,在大家迎来第一次雅思考试的时候也迎来了自英国大学招生官的鼓励。10.20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国际办公室副主任Shona Malcolm来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给英澳卓越计划的同学带来精彩的大学展示。

Shona Malcolm全英文的介绍中,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教师资源、学校硬件设施,学校地理位置及其学校入学要求还有学校的学校学习生活环境等各种详细情况一目了然。她也对同学们在商科金融等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对于同学们对该校毕业率、就业率等情况有了很好的了解,当然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商科要求同学们在雅思成绩6分,单科最低5.5分。另外,通过演讲也让大家了解到该校与各种大公司的联系和毕业生的高就业率。
      
演讲尾声的时候,我们的留学顾问也就大家交上来的留学材料进行了点评,特别是个别同学成绩单的规格不合适,以及提醒个别还没有开始准备材料的同学抓紧时间准备起来,安排好雅思复习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