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塞克斯大学校友讲座

编辑:wyxy9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访问次数:592

 


      91日下午,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09级学生王同学和蔡同学来我校进行新老学生交流会,反响热烈。王同学和蔡同学是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09级学生,两位同学在20109月修完预科所有课程,赴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入读。现正值暑期。

虽然行程很紧张,但是两位同学还是很热情细心得为大家准备了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的学校环境,寝室生活等各个方面相关的PPT演示。
             



(学校里的小松鼠)



(学校附近湖边的小鸟们)



(大家一起去超市满载而归,准备回去大展身手哈)

大家饶有兴致的观看并了解到萨塞克斯大学布莱顿小镇及英国的文化生活氛围,特别是火把节、gay party等引得大家捧腹大笑。

(某同学在餐厅吃的饭,吃不惯的同学要开始自己学做饭啦)


(街头的行为艺术)
英国的特色文化建筑物像古典的教堂和博物馆也让大家大开眼界。最后,在互动环节,两位学姐也给今年将要出行英国的同学就介绍了当地的气候、大学课程设置、住宿条件选择及注意事项、入学要求及其出国行李准备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同学们与学姐的热烈讨论)
当然,这个分享也同时督促着现届在读的同学们,给我们动力去努力提高英语语言水平,致力于提高雅思分数,同时也激励我们好好学习预科专业课程,为申请英国前30位顶尖大学做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