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2014年德国国家电视台采访PSP预科

编辑:wyxy16 时间:2014年05月10日 访问次数:853

 德国国家电视台采访PSP预科

2014PSP预科春季毕业典礼,国家电台采访

20142月,PSP预科迎来了春季毕业的季节,经过一年紧张的预科学习,同学们终于拿到了心仪已久的毕业证书,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PSP预科毕业生合影

后排四位同学已经就读于布伦瑞克工业大学(TU9),前排两位同学已申请秋季亚琛工大(TU9)。

在德国,每当毕业季的时候,学校的老师往往会亲手采摘正在盛开的玫瑰,用细绳扎起来,送给毕业学生,象征着“怀揣梦想,勇往向前”,同样PSP预科的老师也将这一传统与祝愿送给中国学生。PSP预科是一所综合性预科,是全联邦德国大学认可的预科(Fuer Uni & FH),开设:科技类方向、经管类方向、艺术与设计类方向,预科在德国比勒费尔德、什未林分别设有校区,均可以招收中国高中毕业生。

20143月底,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先生访问德国期间,德国国家电视台对PSP预科进行了专题采访与报道。

来源:TV-Beitrag arte: http://info.arte.tv/de/deutschland-traumziel-fuer-chinesische-studen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