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2013年德国亚琛应用科技大学首次来杭招生

编辑:wyxy16 时间:2013年05月21日 访问次数:638

 德国亚琛应用科技大学首次来杭招生

高中生直读德国名校教育部特批双保险官方项目:

双语教学+免学费+奖学金+就业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可认证德国公立大学编码 第一位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亚琛应用科技大学在浙江地区授权的唯一指定大学考点

亚琛是欧洲十大科技发达的城市之一,位于德国西部最富裕、最发达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亚琛也是德国美丽而著名的大学城,风景优美、气候宜人。

亚琛应用技术大学是德国乃至世界最好的应用技术类大学之一,学科分类则更侧重应用与实践、满足实际工作需求的一类大学。

根据德国相关政策,中国高中毕业生不能直接申请德国大学本科,目前,亚琛应用科技大学是全德国第一批获得政府官方授权允许招收中国高中毕业生的公立大学。中国学子无需通过高考,仅需通过校方每年来华考试。10月可赴德国就读大学,本科毕业后可直接就读硕士博士。

亚琛应用科技大学将于6月底在浙江大学设立考点,考试科目为数学+英语,考试无须任何费用,欢迎有兴趣的高中生前来预约报名。

6月至8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还将与其他德国综合类大学和理工院校携手招生,敬请关注。

活动时间:525(周六)14:00 - 16:30 
咨询电话:0571-88273501/ 88273506
活动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办公室 
网址:http://xyz.zjuwy.com   

新浪微博: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小语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