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2013届浙大英澳卓越计划学员留学社会实践

编辑:admin 时间:2013年05月13日 访问次数:790

422,浙大卓越计划学员在英澳项目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时一天的银行参观学习。所有学员分成两批进行参观和学习。

    早上8点半在分行集合,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带领指引下大家参加了银行分行员工每日例行早会:Morning Huddle,在这些同学中很多人是出国去读金融专业,会计专业,银行学等商科方向的,同学们兴高采烈地第一次体会了银行的正式工作早会,大家每一个人都很认真得带着笔记本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一小时后,工作人员还引领大家去参观银行分行营业厅及贵宾休息区,详细介绍了再该区工作人员的职责及其顾客可以享受的待遇。

   10点钟大家集合参加了银行组织的讲座,具体是关于怎样运用理财产品成为小理财家,了解出国学习特色账户及服务

   另外,在结束了分行营业厅及其贵宾休息区的介绍后,银行工作人员让大家分小组轮换体验各个岗位,并且对每个同学的表现进行了具体的评价说明。

   通过这一次的银行参观学习,大家学到了除浙大课堂以外的实地知识,丰富了课外实践生活,开阔了眼界。在最后我们同学和工作人员愉快的拍照留影,拿到了银行参观之旅纪念书 

   (透过玻璃窗看大家兴致勃勃地讨论会)

(会后我们各小组与银行工作负责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