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6月30日浙大留学预备课程英澳校友会

编辑:wyxy10 时间:2012年06月15日 访问次数:476

6月份,在国内,高考和中考此起彼伏。在海外,很多留学生也在经历期末考试的苦苦煎熬和奋斗。终于迎来了暑假休息时间,很多在海处的中国留学生也选择回国探亲访友欢度暑假。至此,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英澳项目部特举办英澳校友聚会。
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英澳班已开办7届,已经毕业和在读的学生已有上百人。这次参加校友聚会的学生主要来自目前正在英国澳大利亚在读的学生,有大一,大二,大三和硕士在读生。在读的学校有英国的约克大学、莱斯特大学,萨塞克斯大学,拉夫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利物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澳大利亚的莫纳什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格林菲斯大学等。
学生们重新回到浙江大学这所曾经在此奋斗的母校,相互交流在英国澳大利亚留学所经历的种种,同时也希望能给2012年入读浙大留学预备课程的新生以及即将出国的学生以指导。届时校友们会带来海外留学的种种趣闻轶事,国内国外两种不同文化的冲击及适应,特别是海外学习方面雅思考试和专业课的独到见解。
 
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英澳校友会时间:2012630日;地点: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162办公室;预约电话:0571-8697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