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新闻】2012届浙大留学预备课程结业典礼

编辑:wyxy10 时间:2012年04月13日 访问次数:744

413上午9点,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2012届学生结业典礼在华家池校区图书馆会展中心顺利开幕。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松法老师、浙大外语学院继教中心主任黄拥军老师、中心教务副主任江雯捷老师和中心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教职员工等列席会场。同时,浙大腾飞班、英澳名校班学生和家长约200人参加本次大会。
结业典礼大会上,中心主任黄老师介绍与会人员并致结业词,回顾这一年来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在学生生活、学习等各个方面,并对这一届学生出国后继续在国外进修寄予深厚的希望。
接着,中心教务副主任江雯捷老师回顾了这一年在教学上的进展,通过对学生不断的接触指导不仅仅促进学生的成长,也从学生身上学到很多。
第三,美国班级超前班学生代表徐玉成和卢天一代表全体2012届浙大留学预备课程的学生讲话,徐予辰同学重点回顾将近一年应对各种考试的心得,而卢天一同学则侧重了这一年中对生活对学习的心态变化,并得出“只要同心,人人都是师生”的感悟。
同时,学生家长代表张荣实妈妈表达了对全中心老师和教职员工的感谢,特别感谢辅导员周老师对张荣实同学生活学习上这一年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
经过学生、教师、家长发表对这一年各自的不同感受后,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胡松法老师对我们这一届即将毕业的学生提出了四个个希望和一个感谢:希望同学们把这一年的学习教训和经验为留学生活的进修作为资本,在国外留学的过程中要体现浙大学生的素质;希望我们学生要有使命感,要带着振兴中华民族、振兴家乡的使命感把以后的学习发展痛中国发展结合起来;希望我们同学在留学时不要死读书,要参与国外大学的社团实践等活动,要融入社会,吸取国外优秀文化背景下的精华;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两个月时间里好好学习,留下对浙大管理上、课程设置上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最后,胡老师表示感谢同学们在生活上和教学上对学校的包容和谅解。
会议接近尾声,学院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各个班级代表上台领取2012届浙大留学预备课程学生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1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