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东英吉利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UEA)

编辑:wyxy9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访问次数:390

学校标志:

院校英文名称及简称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UEA
城市:英格兰诺里奇
学校规模:中
学校情况及环境:东英吉利大学(UEA)位于诺里奇(Norwich)市,诺里奇是东英吉利地区的首府,从该校乘火车到伦敦需1小时40分钟左右。诺里奇市还有自己的国际机场,该机场距UEA不到10公里,有到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和世界各地的联运航班。 诺里奇市是英国历史最悠久,自然风景最秀美的教区总教堂所在地城市之一。它有大城市的繁华和气派,因为300年前它确是除伦敦外英国最大的城市。该市现在处于过渡时期,正致力于发展成为英国最时尚最富有朝气的城市之一。 诺里奇市被普遍认为是治安良好的城市。最新的官方调查表明,东英吉利是英国犯罪事件发生最少,人们健康状况最好且处于就业率最高行列的地区。东英吉利大学的国际协会为该市作出了贡献,并因此得到广泛承认。该大学成立了一些联谊组织,如诺里奇国际俱乐部,以便为学生提供机会,使他们能够以非正式的形式结识当地人。 诺里奇周围地区景色迷人,诺福克BroadsNorfolk Broads)紧邻其东,那里河湖星罗棋布,有广袤无垠、视野开阔的乡村地区和连绵数里的河流可供游览,自然成为众多本地人和游客共同的理想度假区。从诺里奇市到海滨只需20分钟,那里有夺人魂魄的沙滩和峭壁,是夏季的旅游胜地。
学校历史沿革介绍:东英吉利大学(UEA)建校于1963年,由16个学院组成。除传统的人类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课程外,该校还开设了一些职业课程,以培养学生掌握某些工作领域的技能,如:会计、国际商业、信息产业和计算机等行业。
学校教学及研究介绍:UEA除了享有国际美誉,更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科系;电影研究,创意写作和一些以本校为领导地位的科系;环境科学,发展之研究和世界艺术研究。学位课程的范围也很广;包括了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及艺术。
杰出校友:Paul Nurse-2001年诺贝尔讲的医学奖得主
学费10400英镑,
生活费:£8500/12个月
入学要求6.5
推荐专业:环境科学、斯堪底纳维亚研究、生物科学、教育学、历史学、社会工作学、纯粹数学和传播与媒体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