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秋季班招生简章

编辑: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访问次数:226


主办:浙江大学 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欢迎学生家长来校参观,预约电话0571- 8827 3296,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办学单位介绍

浙江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高等学府,坐落于中国历史文化名城、风景旅游胜地杭州。浙江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在海内外有较大影响的综合型、研究型、创新型大学,学科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艺术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交叉学科等13个门类,设有7个学部、37个专业学院(系)、1个工程师学院。学校现有紫金港、玉泉、西溪、华家池、之江、舟山、海宁等7个校区,占地面积6223440平方米,图书馆总藏书量787万册。在120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浙江大学始终秉承以“求是创新”为校训的优良传统,以天下为己任、以真理为依归,逐步形成了“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浙大人共同价值观和“海纳江河、启真厚德、开物前民、树我邦国”的浙大精神。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简称外语学院)历史渊远,文脉流长,前身为1928年设立的浙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文学门。学院拥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拥有英语笔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及英语、德语、日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翻译等7个本科专业;建有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外语学院秉持“求是创新”校训、“学贯中西,格物致知”院训,致力培养专业知识扎实、人文素养深厚、具有国际竞争力和未来领导者发展潜质的高端外语人才。

 

项目介绍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为赴韩国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课程的国内毕业生开设了韩国留学语言培训课程。该课程旨在帮助学生掌握生活用语的同时,扩充和掌握专业词汇,为进入韩国大学学习提升语言能力和学习能力。

本项目学生在国内学习约500课时语言后,可选择到韩国继续学习语言或进入韩国大学四年专业课学习(须通过韩语能力三级以上考试或校内语言考试)。学生在浙江大学学习韩语培训课程期间可参加韩国大学的本科面试,有机会获得韩国重点大学颁发的本科(预)录取通知书。

在浙大学习期间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浙江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考试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结业证书。

 

浙大韩语培训三大核心特色

【优质教学 官方资质】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非社会培训机构,安全有保障,浙大外语学院全职师资与韩籍外教联袂授课,教学有保障。

【校内管理 科学严谨】

学生语言培训期间,办理浙大学生校园卡,方便学生在校内生活与学习。实行“任课老师+班主任+宿管老师”三位一体的教学、生活优化管理。

【整合教材 科学教学】

结合学生需求,引进外研社所出版的优质韩国大学教材,学习地道韩语表达,除基础主修教材之外,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即讲即练的辅助教材,符合中国人的学习特点,为语言学习打下扎实的语法基础,能让零基础的学员快速入门,使学员经过一段时间的强化学习可以很快适应在韩国的留学与生活。

 


韩国院校介绍(部分)



延世大学(연세대학교)

延世大学创立于1885年,是一所私立研究型综合大学,是韩国大学中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延世大学有最优秀的教授阵容,所属教授的人均研究经费全国最高;学生就业率也稳居全国第一。延世大学在韩国作为最有领导力的高等学府,以其悠久的历史、优质的教育水平而国际闻名,在韩国与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并称韩国三大超一流大学,简称S.K.Y。


庆熙大学(경희대학교)

庆熙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分为首尔、国际、光陵三个校区,拥有综合型教育理念和面向未来的学术体系。创办于1949年,该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音乐、体育等方面的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后现代音乐、新闻信息学方面占据突出地位,并且正积极引入酒店观光经营学等新学部制度。

 

中央大学(중앙대학교)

中央大学创立于1918年,韩国常春藤盟校之一,其历史、传统、规模等排名在韩国均享有很高地位,是韩国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被称为“韩流发源地,韩国K-POP明星母校”。学校现下辖12个单科大学及17个研究生院,在校生3360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6400余名,专任教授1300余名。由《中央日报社》对全国204所大学进修的综合测评中,中央大学戏剧系、电影系、摄影系在全国同专业学科中,均名列第一,培养出了众多优秀的演艺界和文化界人士,中央大学亦是世界戏剧院校联盟成员!中央大学也评为韩国高考生最向往去学习的大学。


国立庆北大学(국립경북대학교)

国立庆北大学于1946年由大邱师大、大邱医大、大邱农大三所大学合并而成,现有19000多名本科生和5000多名硕士、博士在校生。学校由14个学院,一个自由专业部,电子电气计算机等两个直属学院,11个研究生院组成。拥有韩国国内规模最大的IT特性化学院--电子电气计算机学院的庆北大学,从2003年开始,连续3年里在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公布的世界500强名校里被列为地区重点国立大学,成为世界瞩目的名门大学。


专业介绍

招生对象

a.普通高中毕业生(须通过所在省份的会考,无会考省份的除外。)b.优秀中专、职高毕业生(须通过省市教育监管单位中等职业学历认证)

c.艺术生:有一定艺术基础,含声乐、管弦乐、舞蹈、绘画、设计等

 

招生人数

50人

注:符合条件者按照报名顺序录取,额满为止。


报名时间

即日起截止到2022年8月(具体日期参照入学通知书)


报名材料

最终毕业证、身份证、2寸彩色照片5张、全家人户口本复印件

 

国内韩语培训费用

非艺体类:人民币3.3万元

艺体类(含传媒):人民币4.3万元

 

汇款缴费

户名:浙江大学

账号:1202 0223 0901 4406 768

开户行:工行杭州市艮山支行

(※请在汇款用途上注明:学生姓名+项目名称,并请注意保留汇款存根原件!)

 

报名地点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韩国项目办公室

电话:0571-8827 3296

地址:浙江省 杭州市 西湖区 天目山路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教学主楼(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