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浙大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2021年度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编辑: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访问次数:273


   1月13日上午8点30分,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罗泳江、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黄拥军老师及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张兴刚老师主持。


    会上,英语国际部主任胡玮、行业委培部主任马彦灵、小语种部主任袁巍、教学教务部主任陈林岚、学工部主任吴刚、综合办主任姜雨薇、对外宣传李佳佳老师分别做了2021年度部门工作总结。各部门负责人回顾并总结了2021年度部门所做的重点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展望。

  

英语项目部


  

行业委培部


  

小语种部


教学教务部


学工部


综合办


    黄拥军主任随后对2021年中心继续教育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了这一年的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同时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要求。2021年,中心在学院的领导下,全体员工克难攻坚、积极开拓、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继续教育的招生、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规范办学,保证了办学的质量与安全,基本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2021年,中心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英语、行业部绩效相对稳定,为中心发展提供了保障。学生服务工作扎实到位、基本实现了零投诉;财务运作规范、继续教育队伍稳定。在过去的一年,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中心全体员工积极应对,2022年,可能会面临更大的困难和挑战,每一位教职员工只有团结拼搏、开拓创新、勤思实干、才能达到共同的目标,取得最后的胜利。



    最后,罗泳江书记讲话,他对2021年中心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的要求。首先要求规范,在今后的办学过程中,教师上课、教学选用都需进一步规范化。二、制度建设非常重要,今后通过考核、内部管理等方式使制度完善落实。 三、保证质量,办学过程中在各方面都能够达到家长的期望。四、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在对学生们的教学过程中,融入家国情怀的培养。


    他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工作,更有目标性;同时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包括学工工作等与学院有更多的信息沟通;做一些开拓创新性的工作,我们的学生按照学校的定义来说可以列入校友范畴,让在校学生都能真正享受到浙大校园资源,并建立培训学生的信息库。

  


    2022年,依然面临着诸多挑战!希望中心在下一年的继续教育工作中继续乘风破浪,不断突破困境,团结拼搏,创造出新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