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公告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留学预备课程严正声明

编辑: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访问次数:1512




近期有社会中介的不明人员冒用我院留学预备课程英澳名校卓越计划等宣传材料,对外进行招生宣传,并欺骗误导家长需要收取较大数额的所谓关系费等,我院留学预备课程不存在关系费和委托他人招生录取。我院留学预备课程均为自主招生,考试和录取。

我院再次声明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作为浙江大学留学预备课程的主办学院,项目全部经过学校审批,自主招生录取,不存在缴纳额外招生录取特殊费用。我们的招考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157-160室。2021年的办学地址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

  在此,我们郑重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对此类项目谨防上当受骗,务必请同学和家长朋友擦亮眼睛。如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571-86971661或到校进行详细咨询!

 

咨询电话:0571-86971661

咨询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南楼157

 

    特此声明!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