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届浙江大学西班牙出国班招生简章

编辑: 时间:2020年01月10日 访问次数:645

20第届浙江大学西班牙出国班招生简章


项目背景

西班牙是欧盟成员国中最具吸引力的国家之一。全球有近6亿人使用西班牙语,有21个国家和地区把西班牙语作为官方语言,西班牙语也是联合国官方用语之一。

在西班牙取得的官方学历学位受我国在内的世界各国教育部认可,享受国家给予归国留学生的各项优惠政策。

西语在全球广泛应用,但我国西语人才却十分稀缺。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特开设中国学生赴西班牙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的留学语言预备课程,建立一条帮助我国优秀高中毕业生进入西班牙公立大学安全、可靠的海外升学途径

浙江大学西班牙留学项目是西班牙大学在华指定招生点,前九届学生通过浙大项目成功入读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的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西班牙理工类第一的马德里理工大学,西班牙最古老大学萨拉曼卡大学,以商科享誉欧洲的卡洛斯三世大学,巴塞罗那大学,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等世界顶级院校。

西班牙留学九大优势

ü【优质教学 官方资质】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非社会培训机构,安全有保障。校际官方合作项目,西班牙大学官网指定的在华官方选拔基地。

ü 【使馆认可 签证率高】

此项目获得西班牙使馆的高度认可,2011年—2019届学生均100%获签

ü【绿色通道 录取保障】

通过推荐优秀合作院校的绿色通道,名校录取率高,被家长称为“放心项目”此项目也得到了西班牙众多重点大学的支持,所有学员在顺利完成语言阶段学习后均可进入西班牙国立大学就读本科(往届学生100%录取率

ü成绩互换自选专业

欧盟唯一同时认可中国高考成绩或高中成绩的国家,国立大学开放所有本科专业,按照个人成绩自选专业。可同时跨大区跨学校填报12个志愿,各大区独立录取,升学有保障!

ü加分考试选择扩大

同西班牙本国学生参加加分考考试,在原有高考分数的基础上再加分助推理想专业!海外专设带中文翻译的加分考试辅导课

ü【完善服务升学保障】

在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校内有专门的学生管理办公室,周例会能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让学生更快适应新的学习状连续届学生100%录取率19届学生20201月出境,目前正在就读语言阶段)

ü【稀缺人才机会更多

成为一名西语+英语+专业的复合型人才。本科期间还可申请去欧盟其他国家交流学习。可选择在中国、欧盟、北美和拉美就业。在英美等继续读硕优势明显。

ü【费用低廉合法打工

西班牙国立大学注册费1800-8000欧元/学年(约1.3万到5.8万元左右)每年仅需约5万元人民币左右基本生活费,并且可以合法打工。本科阶段总费用40-55万元。(本科4年,硕士一年)

ü【学历认证安心放心】

所获西班牙大学本科学历均可得到中国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回国后可参加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等招聘考试。

(注:以上学校均被中国教育部认可,详见教育部涉外监管网www.jsj.edu.cn)

项目核心特色

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省内唯一官方选拔点通过浙大项目选拔的优秀高中毕业生,可提前获取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预录取通知书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本科专业参考

招生和录取要求:

选拔要求:1.参加过高考且成绩需400(参考浙江省高考750满分);2.通过校方英语面试

招生名额:60名

本科入学条件国内5个月语言学习+西班牙8个月语言学习并通过语言测试。根据高考成绩+加分考成绩(自愿)申请西班牙大学专业。

文凭学位:在西班牙本科毕业可获得西班牙教育部颁发、中国教育部认可、欧盟统一的本科学士学位

项目流程及报名细则:

名时间:20203-7月

开学时间:20207月中-12月,浙大基础西班牙语课程

出国安排:20211- 2月初出国(出国后在西班牙进行8个月左右的语言强化高级课程;语言合格达到B1/B2水平, 10月进入大学本科专业学习)

报名材料:8 张2彩照、高中毕业证书、父母及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护照复印件、高考证明和高考成绩单

报名地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小语种项目办公室(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浙大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楼419办公室)

官方网站:http://zjuwy.zju.edu.cn

咨询电话:0571-8827328913758289140

国内相关费用

国内(浙大)学费:30000

国内(浙大)住宿费:按实际规定交纳


部分往届录取案例

*注册大学是指学生自己选择就读的大学,可能同时有多个录取通知书。



  

想要了解更多西班牙留学信息,请联系我们:

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

电话:0571-88273289 / 13758289140 温老师

更多详情请关注浙大外语学院留学项目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