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文化,“文”“物”并重

编辑: 时间:2019年10月22日 访问次数:160



10月18日下午,姚信书记与第七教工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参观学习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一同感受文化,品味艺术。

 

 

艺博馆矗立于紫金港校区的四层混凝土砌块建筑以灰红为主色调,给人以庄重之感。朴实的清水灰砖又给人亲切之感,使观众不经意间就进入馆内,在现代、极简的空间中流连,徜徉历史的星汉。馆内分为4个展厅,分别以中国与世界、国之光、汉唐奇迹之北朝记忆、汉唐奇迹为主题。收藏以“中国中心、全球脉络”为原则,藏品将覆盖人类的不同文明、不同时代,提供全方位的历史呈现。

 

 

文明因多样而交流,因交流而互鉴,因互鉴而发展。通过这一场文化盛宴,纷纷感叹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时刻提醒自己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忠于人民的教育事业,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

 

 

作者 / 外语学院第七教工党支部   陈林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