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西班牙大学最新录取结果公布:同样的高考成绩,他们却被多所名校同时录取!

编辑: 时间:2019年08月05日 访问次数:1618



20197月正是西班牙大学公布录取结果的时候,由于大学资源多,就读学生少,志愿填报并不似国内竞争压力大、录取可谓一路顺风!截至目前浙大外院西班牙留学项目18级学子们100%被西班牙国立大学录取,成功迈入世界TOP 200 / 300 / 500大学的校门。

全体47位学生共收到了98份录取通知书,录取包括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马德里理工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萨拉曼卡大学、巴塞罗那大学、瓦伦西亚大学、格拉纳达大学、塞维利亚大学、瓦伦西亚理工大学、马拉加大学、阿尔卡拉大学等19所大学的40多个不同本科专业。


部分录取通知书样本





18级学生大学及专业录取榜单

录取大学TOP10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萨拉曼卡大学

巴塞罗那大学

瓦伦西亚大学

马德里自治大学

格拉纳达大学

塞维利亚大学

阿尔卡拉大学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

马拉加大学


录取专业TOP10

旅游

贸易

工商管理

西班牙语

劳资关系与人力资源

新闻

教育学

社会学

经济学

艺术史


参考19年最新录取结果,今年的考生和家长同步了解:


1

从录取大学看:西班牙综合排名第1 的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依然是同学们首选填报和最多注册的西班牙院校,其后依次是:萨拉曼卡大学、巴塞罗那大学、瓦伦西亚大学、马德里自治大学、格拉纳达大学等500强国立大学。


2

从录取专业看:同学们赴西除了学习世界三大语言之一的西班牙语以外,文科专业更多选择了旅游、贸易、工商管理、人力资源、教育、新闻等商科传媒领域;理科专业则更多关注:食品科学与技术、通讯电子工程、土木与土地工程、信息系统工程、游戏设计与开发、地理与土地规划、航空管理、视光学等工程类科技类领域。


3

从录取方式看:因为中国考生同样可以在西班牙不同省份的大学平行填报多个大学志愿,所以18级项目40%的学生同时获得了3个以上的大学Offer,现在他们愁的是去哪里报到?



4

从入学成绩看:西班牙大学首先直接认可经认证后的中国高考成绩,并在此基础上,学生还可通过加分考试获得额外加分机会,以此扩大专业选择范围。今年有50%的学生经过加分辅导和努力备考,最终获得加分;更有3位同学通过加分后,总成绩超过了浙江高考的满分750分


同样的高考成绩,学长们已经在西班牙扣响了名校大门,未来他们将成长为同时掌握“热门小语种+实用本科专业”稀缺复合型人才!8月17日之前,你还有加入“西班牙语+”大家庭的最后机会哦!


7月28日2019届浙大西班牙留学一班全体同学已正式报到,并于29日正式开始西班牙语课程学习。西班牙留学“二班”招生仍在进行中,将于8月17日截止报名!



浙大西班牙留学第九届招生

浙大外院西班牙“卓越小语种”项目自2011年建立以来,今年已是第9届招生。项目是根据《中西两国学历学位互认协议》基础上,搭建大学与大学合作的小语种人才安全升学平台,官方资质,正规校本部办学。已连续8届成功输送近400名优秀学子入读西班牙名校。往届学生100%获签,100%入学。

                         (往届合照)


讲座时间:2019年8月3日(周六)下午1:30

讲座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预约方式:

1. 短信预约:编辑“学生姓名+高考成绩+高中学校名称+西班牙8.3”发送到13758289140

2. 电话预约:致电0571-88273289、13758289140、15658157210

3. 微信预约:扫描微信备注“西班牙8.3

4. 报名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办公室

扫描浙大西班牙专家微信

领取更多大学介绍单页




首都马德里:年学费约5-6万人民币

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
Universidad Complutense de Madrid
EL Mundo
西班牙大学排行榜中最优秀的大学之一,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欧洲规模第二。

马德里理工大学
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Madrid
全西班牙理科最强,美国NASA和欧盟空客380等项目的直接参与者。

马德里自治大学
Universidad Autónoma de Madrid
西班牙国王的母校、西班牙排名第四的大学。

巴塞罗那:年学费约1.2~2万人民币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
Universidad Aut
ónoma de Barcelona西班牙发展最快、排名第二的大学。

巴塞罗那大学
Universidad de Barcelona
“欧洲常春藤联盟”、西班牙最古老、设立学科最完备的大学之一。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

Universitat 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

西班牙顶级理工大学、其建筑、艺术设计和理工科的多个专业处于世界顶尖水平。

格拉纳达:年学费约6000元人民币

格拉纳达大学
Universidad de Granada
“欧洲常春藤联盟”、500年校史、西班牙学费最低的500强大学。

萨拉曼卡:年学费约2~3万人民币

800岁的萨拉曼卡大学
Universidad de Salamanca
与牛津大学同时建立,西班牙最优秀的文科院校,人家过了地球最老的800年校庆啦!

瓦伦西亚:年学费约6000-1万人民币

瓦伦西亚大学
Universitat de Val
ència
500
多年校史名校,西班牙5大科学中心之一,其物理、经济、旅游、企业管理、国际贸易、金融、自然科学等专业全球排名靠前。

 

瓦伦西亚理工大学

UniversitatPolitècnica de València

世界优秀技术类大学、西班牙科学技术先锋领军大学。



更多详情请关注

浙大外语学院留学项目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