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预告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高考后多一个升学世界百强名校的机会!

编辑: 时间:2022年05月18日 访问次数:1302


有一种升学,不以高考成败论英雄,只要你怀揣梦想,一样上名校,取得国际承认高含金量学历,GET流利的英语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让梦想高飞,让人生耀眼。


留学:智慧选择——你可以站在更高、更大的人生舞台上

 


选择浙大世界名校升学计划出国留学的理由


 

选择理由

省时:通过英语入学测试,3年可以获得世界名校本科文凭;

正规可靠:自2005年起,浙大品牌官方办学,学历学位认证无忧;

省钱:比海外直接留学途径节省约30万元,对接国家学校众多,多元化选择;

95%以上出国率,98%本科顺利毕业,90%以上继续攻读硕士。

 


重磅!!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热招中


针对不同高考成绩段位的同学,评估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五大热门留学国家的录取标准,给考生一次评估的机会直升世界百强名校!

预约方式:0571-86971661


升学途径!


1 留学模式

报名咨询,入学考试/免试入学;

国内英语训练+适应性训练+海外院校指导+专业课/学分课学习;

达到出国的成绩要求后,去国外院校学习3-4年,获取本科学位,可继续攻读硕士;

在国外大学毕业后,获得文凭可获国家认可。回国就业优势大。

 

2 入学条件

☑ 应往届高二、高三毕业生或同等学历

☑ 需参加入学考试,学院根据考试成绩确定进入相应课程学习;

 

3 专业方向

☑ 会计与金融方向  会计、金融、经济学与会计、经济学与金融、财务管理、商业与金融、货币银行与金融、会计实践......

☑ 工商管理方向  国际贸易、航空管理、汽车管理、酒店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商业与法律、卫生信息管理、市场营销、市场管理、可持续管理、项目管理、运营管理......

☑ 计算机方向  机电一体化、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电子工程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技术、计算机工程技术、网络与通信管理、计算机系统、软件工程、信息技术、商业信息系统、商业计算......

☑ 艺术与设计方向  工业设计、珠宝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时装设计、产品设计、汽车与交通运输设计、园林设计、建筑艺术与设计、陶瓷工艺、3D游戏与艺术设计、动画、电影媒体制作 ......

 

4 世界名校名录推荐(部分)

百强霸主:美国名校

²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CI)——世界闻名的公立学府,专业齐全,教学优质!

- 2019US News全美排名33

 

² 纽约大学(NYC)——位于纽约中心地带的名校!

- 2019US News全美排名30

 

² 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从化学到音乐,排名德艺双馨!

- 2017 US News全美排名79

 

全球顶尖:英国名校

² 杜伦大学(University of Durham)——哈利波特古堡风,TOP4的高端!

- 2017TIMES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

 

² 布里斯托大学(University of Bristol——工科世界排名强悍!

- 2018QS世界大学全球第44

 

²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全球高排名,优质地理位置!

-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9

 

优质八大:澳洲名校

² 澳国立大学 (ANU) ——澳洲名牌大学,位置优!

-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

 

²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澳洲知名8大名校!

- 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59

 

十大名校:加拿大名校

²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加拿大知名学府,数一数二!

- 2019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加拿大第1全球20

 

²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加拿大温哥华超优名校!

- 2019 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29

 

5 核心优势

1. 海外三年可以获得世界名校本科文凭,众多国家硕士1年,比国内本硕提前2年毕业

国内1-2阶段过渡,充足准备对接海外名校,节省更多费用;

2. 海外课程体系和教学模式,帮助学生在国内做好留学的准备,无缝对接国外大学,更好适应国外学习和生活;

3.海外升学指导,对接海外院校无忧,众多专业选择;

4. 学院教师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专家教授作为顾问,并且任教,并有众多有海外留学背景的硕士以上文凭老师担任主要课程,他们熟知国外课程的难度、标准、要求、教学理念,能最大程度帮助学生熟悉和适应国外的教学和生活;

5. 成绩达到标准的同学在浙江大学学习1-2阶段后,可直接升入国外大学进入2-3年课程学习。这样的国外大学有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全球TOP200的众多大学可以选择

6. 比其他留学途径相比节省1年时间,总费用节省25~35万元不等。学生在国内可以提前适应国外的专业课学习,得到缓冲和过渡,去到国外能快速地适应国外学习和生活,并能以优秀的成绩顺利从海外毕业。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计划


 浙江大学是国内首批211985院校,是历史悠久办学严谨的国内重点高校,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充分贯彻学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发挥外语学院的学科和师资等各方面优势,坚持以质量为核心,是我省高校中规模最大的外语人才培训基地。浙江大学世界名校升学保录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冲刺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自2005年开办以来,帮助数千名学生成功申请世界名校,其中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美、英、澳、加、新等国世界名校留学学生们通过浙大世界名校升学计划,一个班的同学录取了世界闻名的美国加州大学的多个TOP50分校,更有同学冲进了纽约大学、密歇根安娜堡大学、美国西北大学、莱斯大学等,更能够免预科直接进入英国、澳洲、新西兰知名院校入读三年大学,对接顶尖的英澳新名校比如杜伦大学布里斯托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维多利亚惠灵顿大学等。

本年度的世界名校填报指导会,同时可以提前预约免费的英语诊断型测试,开放日当天,有专业的讲座来分享海外最新大学录取资讯,更有机会与专业老师面对面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业规划。请学生和家长,务必提前预约活动和考试!(自驾车辆进入校园务必联系我们预约访客车辆)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世界名校师资团队,与浙大名师面对面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衷心祝愿孩子们顺利录取梦想的大学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申请最新政策分析,

了解更多全球名校志愿填报信息

“浙”里有公益开放日等着你!


电话预约:0571-86971661

官网网址:http://zjuwy.zju.edu.cn

详细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凯旋路268号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157-160



在线咨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