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动态

高考500分以上超50个专业选择,最后机会冲刺世界百强名校,免学费且可获得国家级奖学金!

编辑: 时间:2019年07月31日 访问次数:783



转眼已到七月高考录取进行中,对于今年的高考生们来说,此时也是大家最紧张的时刻,你收到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了吗?


 

如果因为高考成绩的原因而让你错过了心仪的名牌大学,那请赶快下法国的优质世界名校。既要保证专业好,又要确保是名校,来法国读大学就可以实现! 




编辑短信“高中学校+学生姓名+高考成绩8.3”到13282820497或致电0571-88273797


你可能还不知道:

法国是第一个同中国正式建交的西方大国;

2003年中法签署互认学历和文凭协议;

法国是高度认可中国高考的欧盟国家;

世界大学发源地,也是全球顶尖国立/精英大学的聚集地。

 

你一定要知道:

法国公立大学免学费且给予每人每年1.4万欧元奖学金

凭高考成绩对等超50的专业选择,翻倍入读世界名校的几率;

法国前十全球排名百强内名校,提早锁定大学专业录取名额

 

抢占先机:一带一路紧跟国家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

 高性价比文凭含金量高且可享受法国国民待遇



          

中国“一带一路”的内在驱动

 

“一带一路”是我国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它将欧亚大陆两端更加紧密地联接起来,促进形成以非西方为中心的全球一体化新趋势。而作为“一带一路”中线末端和世界第五大经济体的法国,坐拥欧洲心脏位置的优势,发挥欧盟强国的影响力并积极响应。                            


不断传承的中法友谊行稳致远

 

2018年,中法贸易额首次突破600亿美元

中国来法游客创下230多万人次的新高

中国留法学生接近4万,10多万法国学生学习中文,

巴黎成为直飞中国航线最多的欧洲城市之一……


今年3月24-26日习主席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此访将成为中法深化合作的“历史新起点”,法国作为欧盟创始成员国和核心大国,中法关系对中欧关系非常重要。两国将在金融、文化、科技、能源、交通运输、农业等多领域展开合作,未来相关人才需求将呈井喷式增长


做复合型人才成就卓越人生


法语全球共有近3亿人使用,是全球学习人数最多的第二语言也是第三大商业用语和第四大互联网用语。对于留法学生而言,法语会是他们在“一带一路”涉及的合作往来中,开启职业生涯的绝佳优势,他们不仅拥有国际教育背景,会说中法双语,还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一带一路”背景下两门最重要语言

法语与英语极为相近更易掌握


法国教育战略的外在吸引

引领欧盟的强国国家实力与未来潜力


以卓越的思想文化与艺术设计著称于世的法国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同样卓越的经济地位和国家实力,在空客飞机、航天技术、核工业、高铁、汽车、电信、海上石油工程,包括军工等大型尖端领域,均位居世界前列,领跑欧洲


法国在人工智能领域方面,具有绝对的传统优势。数学和信息科学是人工智能研究的两个基础学科,而法国是传统的数学强国。历史上,法国获得菲尔兹数学奖(被称为数学界诺贝尔奖)的总人数达13名,仅次于美国的14名,远超世界其他国家。法国也是全球获得诺贝尔奖人数最多的国家之一


 

公立大学免学费且可享受政府补贴


法国的费用远低于全球范围内其它热门留学国家,是因为法国政府几乎承担了全部的教育支出,其中公立大学免学费,而生活费每年仅为6万人名币。留学生享受法国本地学生同等的福利待遇如住房补助、医疗保险、交通等各类生活福利补贴为每人每年约1.4万欧元。


                     法国精英式教育全球瞩目


法兰西文化是西方文化的源泉之一,获诺贝尔文学奖排名第一的国家,在文理兼顾的教育理念上堪称典范法国讲究精英教育,注重课程品质和学以致用,众多学科中像经济管理、会计与金融、国际贸易、人文历史与法律、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数学、计算机、工程与技术、工程师、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等领域在世界都有很高的地位。除此之外健康与医疗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如全球第三大制药集团赛诺菲-安万特,世界第二大护肤、化妆品实验室及全法第二大制药集团皮尔法伯健康产业和生物医药专业极具竞争优势。


佳教育国家排名法国世界第五,欧洲前三



经济高度发达且就业前景广阔


法国是欧盟创始国也是引领欧盟经济的领头军其社会保障制度完善,民富国强,人均GDP近4万美元,是重要的工业、贸易大国。目前在法国有近1000家中资企业,在中国有超3000家法资企业,法国已成为中国在欧第二大投资目的国留法学生获得文凭后,可以延续一年的签证,同时,从获得毕业文凭日期算起的4年内,可随时申请重返法国找工作或创业签证。随着中法两国关系不断完善与深入,中法互通的各企业公司对留法学生的需求日益增加,宁波欧洲工业园、海宁中法合作产学园、中法(杭州)创新合作园等都在打造立足本省的中法名企合作,在集聚创新创业资源,加强中法国际人才交流等大背景下对精通两国语言并有相关专业的大学毕业生尤其受欢迎



 浙大法国名校班“专业定招”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法国全球排名百强卓越大学进行一步到位的名校与专业对等申请。


对接世界名校、专业范围广泛;

法国排名前十,世界排名百位大学联合招生;

参加“专业定招”提前锁定专业位置!

                     

本年度最后一场

法国◆重点大学联招入学政策说明会

 

讲座时间:8月3日 (周六)下午14:00

讲座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天目山路148号)教学主楼

报名方式:编辑短信“高中学校+学生姓名+高考成绩8.3”到13282820497

报名电话:0571-88273797

报名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楼419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