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预告

一个高考成绩对等超50个专业选择,世界排名百强国立名校专业定招,7月7日公布招考细则!

编辑: 时间:2019年07月01日 访问次数:573





01

选择攻略一:了解中法发展趋势,选择潜力专业,做语言+专业复合型人才



中国各大高校法语专业热招和高分的背后,是国家海外投资战略发展的调整。“一带一路”、“新丝绸之路”等一系列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的大战略目前正成为全球基础设施项目的大源头。而作为“一带一路”欧盟重要参与国和世界第五大经济体的法国,坐拥欧洲心脏位置的优势,发挥欧盟强国的影响力并积极响应。


2018年,中法贸易额首次突破600亿美元;

中国来法游客创下230多万人次的新高;

中国留法学生近4万,10多万法国学生学习中文


今年3月24-26日习主席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此访将成为中法深化合作的“历史新起点”,法国作为欧盟创始成员国和核心大国,中法关系对中欧关系非常重要。两国将在金融、文化、科技、能源、交通运输、农业等多领域展开合作,未来相关人才需求将呈井喷式增长。




02

选择攻略二:结合国内产业发展,为回国就业做准备



中国热门专业由于就业好,录取分数只涨不落,如果在国内与这些热门专业扼腕错失,那么出国留学无疑在上帝关上一扇窗的时候给我们开了一扇门。去法国读中国热门专业,不仅学到世界前沿知识,更拥有在国内大学就读无法拥有的:国际学习环境、英法双语授课、欧盟境内免费交换交流机会,进入比国内排名更好的世界名校机会、海外就业发展机会等。 



03

选择攻略三:学好语言是关键,法语就是最好的专业


近日《麦可思研究院发布了-2019年中国大学就业报告(就业蓝皮书)》毕业半年后就业率较高的主要本科专业(前10位)中,法语专业在排名中位居第七,是前十中唯一上榜的文科类专业。赴法国留学,用比国内更好的外语学习环境、教学资源掌握热门语言,同时还可学习到热门专业。



就像专业选择攻略一中所说,赴法国留学打造的是语言+专业的复合型人才,获取的是教育资源和就业优势的双倍收获。更具吸引力的是,你为这些选择所花不多,甚至用低于国内高等教育的成本获取世界级的优质教育,此外,回国发展的待遇也很可观,据BOSS直聘发布的《2019海归人才就业创业报告》中显示,法国海归的起薪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