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合作  合作新闻

我院与南平市高级中学签订“意大利国家留学计划”合作协议

编辑: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访问次数:133


   2018年3月18日上午,我院应邀在南平市高级中学丹枫会议中心举办了“意属殿堂”意大利留学课程宣介会。



   南平市高级中学原是福建省南平师范学校,2009年3月,学校成为福建省一级达标高中,成为全省中等师范学校改制普通高中的成功典范,并开设了特色艺体班。在2018年福建省美术联考中,该校美术生取得了优异成绩,专业本科上线率达到100%。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黄拥军主任、南平市高级中学欧捷校长、黄璜副书记等出席了宣介会。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小语种项目主任袁巍老师及意大利项目负责人朱继萍老师为南高三个年段艺体班师生和家长做了图兰朵计划留学说明,并现场回答了学生家长关心的问题。



   “意属殿堂”浙江大学意大利留学课程是针对有意参加意大利图兰朵(艺术、美术、设计、音乐)计划的中国学生顺利入读意大利大学的官方项目。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从2007年开始创办意大利留学班,多年的办学经验使得“意属殿堂”这个中意两国教育部官方合作招生项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目前,南平市高级中学与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交流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成为浙江大学“意大利国家留学计划”生源基地学校。




此次,我院一行还深入了解了南高多样化特色办学思路和近年来艺体特色办学成果,双方就推进艺术生留学合作、国外名家教授、优质教育团体到我校举办活动周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