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访问参观  来华参观

来访︱我中心和英国巴斯大学达成合作,成为全球首个海外合作方!

编辑: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访问次数:46



 2018年3月21日上午,巴斯大学国际办的Virginia女士和同事Alex先生一行人到访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主任黄拥军老师、中心副主任张兴刚老师、英语项目部副主任刘欢老师和英语项目部吕素琦老师在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期间,就巴斯大学校方最为关心的预备课程中心教学情况和学生管理情况,张兴刚主任进行了细致而又详实的介绍。除此之外,就预备课程中心的招生要求和招生情况等相关内容,刘欢老师和吕素琦老师也进行详细的说明。



之后,在了解到2017级学生中,有4位雅思成绩达到7分的学生已经在早些时候申请了巴斯大学的相关专业。我们也为这四位同学争取到了面试的机会。





 面试后,Virginia女士和Alex先生对我们学生的表现进行了高度评价,四位学生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会后,Virginia女士表达了对于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的国际预备课程的高度认可,认为双方的合作是一次非常难能可贵的机会,也是为更多中国学生打开世界知名学府的大门的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黄拥军主任说道,作为目前全球范围内唯一的一个受巴斯大学认可的海外本科预备课程合作方,我们表示非常的开心,同时,我们也会更加努力输送更多优秀的学生去往巴斯大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