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交流  访问参观  来华参观

2018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日本留学政策说明会在浙大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编辑: 时间:2018年07月18日 访问次数:23



2017年7月14日 ,日本国驻上海总领事馆 高冈智子 领事、刘琳 留学咨询员一行访问并参观了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李媛教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语研究所所长阿莉塔、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教中心主任黄拥军、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本留学项目负责人陈芳英等会见了来宾。



会上,李媛教授介绍了浙江大学以及外语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随后继教中心黄拥军主任对学院的历史和获得的各项成绩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向、国际交流平台搭建等问题做了友好交流。会后,领事参观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的办公环境和学生学习、生活的环境。



下午领事及留学咨询专员赴西溪校区,就日本留学政策、奖学金的申请、保险、住宿等问题向早已等候在会场的学生和家长做了详细的说明。提问环节,家长和同学都进行了积极的提问,咨询专员一一耐心解答,受到家长和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