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美国加州大学名校喜报来了!工科小哥哥高考前突破瓶颈喜获录取!

编辑: 时间:2019年05月24日 访问次数:215

叶同学在高二时就决定了出国深造,为了有更充分的时间为托福和ACT考试做准备冲刺美国名校,叶同学在4月的超前集训营就来到了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


作为更擅长理工科目的学生,叶同学初到学校时英语成绩并不突出,但是叶同学并没有气馁,而是按照老师的建议,改正了自己之前英语学习中的小问题,踏踏实实的完成自己的学习任务,并在每次考试中都保持了进步,最终被美国排名33位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录取。

课余生活篇


在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在浙大外语学院国际课程中心培训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个时间里我结交了许多朋友,也学到了许多的学习方法。


我第一次考托福的时候,我记得成绩还很差。当时老师就鼓励我,第一次托福的成绩并不是特别的重要,让我有了信心学下去,在高中的时候英语并不是很好。来到浙大,首先,从单词做起,从基础做起,等到词汇量变多了以后,我就开始学着做一些题目,学习一些解题技巧,慢慢的我的托福分数开始进步,最后终于考到了我满意的分数。


在托福学习的过程中,我发现了自己许多的学习问题。首先,我不会合理的安排和利用时间,不会在自己薄弱的部分多花一些时间,以至于,许多宝贵的时间被我浪费了。然后,就是在考试的时候,会过于紧张,发挥不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在张小树老师的建议下,我做了大量的模拟题,慢慢的学会适应考试节奏。在后面几次考试中,即使有一些小意外发生,我也能不慌不忙认真的完成我的托福考试。


我觉得浙大并不仅仅教会了我学托福的方法和托福考试的技巧,更多的是一些学习方法让我可以运用到之后的学习中,这些学习方法也让我受益匪浅。


每日一校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Virginia Tech


弗吉尼亚大学(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官方缩写为Virginia Tech,又简称VT),中文简称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坐落在美国东海岸弗吉尼亚州的黑堡(Blacksburg),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公立高等学府。根据卡内基教育基金会公布的大学分类,学校被归类为特高研究型大学(very high research activity)。


中文名称

弗吉尼亚理工

学校类型

综合

英文名称

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

现任校长

Timothy D. Sands

简称

Virginia Tech, VT

所属地区

美国弗吉尼亚州

创办时间

1872年

校训(英)

Ut Prosim (That I May Serve)

类别

公立研究型大学

属性

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十多年来,已经成功帮助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55%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1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