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预告

2019浙大世界名校升学计划之超前集训营开课啦——限量早鸟课程名额速来!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28日 访问次数:396




春的到来,万物复苏,转眼间我们又迎来了浙大超前班开班的日子。422日,超前班的新生和家长们陆续来到我校报到,同学们满怀着期待和紧张的心情,开启了留学之路的征程。或许你还在备战高考,或许你还在为学考而彷徨,可以寻找一个海外名校的备选,了解高考志愿填报的多元化选择。家长和同学们可以咨询0571-86971822了解更多咨询!





开班之前,同学们首先做了一轮中英文自我介绍,大家轮番上台,熟悉和认识彼此。

 

 

每一位同学都准备得非常精彩,即使有些同学在英语口语上难免“磕磕绊绊“,但依然鼓足了勇气站上讲台。 相信通过超前集训营的课程指导,大家最终在英语能力上都会获得巨大的提升。


 

接着班主任带大家做了破冰游戏,通过英语活动,同学们更快融入到超前班的氛围之中。有了第一节晚自习的热身,同学们便能很快适应浙大超前班的节奏。


 

报到后的第二天,我们顺利开课。很多学生都按照老师所期望的,早早来到教室自习背单词。满满的元气传递开来,同学们加油,未来可期!


 

在这个美好的春天,正在为未来规划的你,还有多种选择,你的世界名校梦想,由我们来守护!

美国纽约大学、英国杜伦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澳洲悉尼大学等世界名校,

助你争取名校橄榄枝!

 

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不负青春好时光,来里,

一起携手留学梦!。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保录计划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世界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十多年来经成功帮助10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海外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99%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50英国名校,55%以上的学员进入了TOP30英国名校,也有100多位高中生成功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等国留学。



浙江大学世界名校超前集训营,早鸟课程等你来抢!


非常欢迎高二学考后,和高三在读的同学和家长,来电0571-86971822或来访详细了解世界名校志愿填报的详情,56月的早期强化课,或者7的语言强化课,针对提前开始准备海外名校的同学,我们开设了托福、雅思、SAT预备等多个课程的集训,更有丰富多彩的外教交流,优质英文公开课,校园活动等各位内容,为同学们下半年冲刺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等名校打下坚实的基础,更让同学们有机会冲刺美国的提前批申请,另外,在7-8月浙大世界名校升学保录计划开班之际能有机会晋升到名校班,给自己多一个选择和机会,冲刺世界名校。

 





 

2018级浙江大学世界名校留学预备课程部分喜报:

美国腾飞学员历年录取红榜(待更新)

康奈尔大学2

UIUC32

UC-Berkeley3

威斯康辛州55

西北大学8

纽约大学20

卡耐基梅隆大学16

UC-Irvine25

南加州大学17

UC-Davis54

UCLA45

俄亥俄州立大学78

莱斯大学18

普渡大学68

UC-SD45

匹茨堡大学39


英澳卓越计划录取红榜

兰卡斯特大学62

萨塞克斯大学13

约克大学10

埃克塞特大学11

南安普顿大学25

布里斯托大学11

巴斯大学7

杜伦大学49

曼彻斯特大学30

纽卡斯尔大学24

东英吉利亚大学36

拉夫堡大学9

雷丁大学24

莱斯特大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