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德福考试不理想?不如来浙江大学参加DSH考试!

编辑: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访问次数:295



赴德留学生,必须要求申请者具备扎实的德语基础知识,以听懂德语授课的课程。申请人入学前须通过德语语言考试,以证明自己的水平。目前,有多种考试得到德国大学的承认:

 

 


其他语言成绩证书:


Telc:过了由德国的业余大学及私立的语言学校举办的“tecl Deutsch C1 Hochsule”德语考试者,可以不提供其他的德语语言证明。


Zertifikat Deutsch vom Goethe Institut :持有歌德学院的歌德语言证书C2,无需提供语言证明。许多德国高校接受歌德语言证书C1,个别大学接受歌德语言证书B2.


GDS:大语言证书的持有者,无需提供其他的德语语言证明.大语言证书已经超过了欧洲语言共同参照标准六个级别中的最高级别C2。凭借大语言证书, 外国学生可进入德国大学和高校学习,并可作为人文学科和日耳曼文学专业的语言水平证明。

 


距离上周六考试结束已经过去五天,部分准“留德华”因为担心考试成绩不理想,纷纷致电浙大-马堡DSH考试报名热线,那么我们就今天来说说德福考试与DSH考试的区别:


上周随着上周随着大语言证书已经超过了欧洲语言共同参照标准六个级别中的最高级别C2。凭借大语言证书, 外国学生可进入德国大学和高校学习,并可作为人文学科和日耳曼文学专业的语言水平证明。

 


根据考生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小编整理了有关浙大DSH考试的有关信息:


  1. 什么是DSH考试?

DSH考试全称是 “德国高校外国申请者入学德语考试” (Deutsche Sprachprüfung für den Hochschulzugang ausländischer Studienbewerber),是用来申请者是否已具备在德国高校独立生活和完成专业学习的语言能力。 它由德国各高校单独组织,但基本模式是统一的,重点在于考察学生对所提供的文章的口头和书面的理解、处理和表达能力,因此,考试包括笔试和口试两个部分

 

2.浙江大学是DSH官方考点吗?

浙江大学德国学研究所(原浙江大学德语中心)从1985年以来开设德国大学入学语言资格考试(DSH)考点,先后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马堡大学合作,具有30多年历史。2005年,马堡大学在校际合作框架下将德国高校入学资格考试(DSH)的中国地区考点设在浙江大学德国学研究所。

 

3.DSH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年6月中旬完成笔试口试。

 

  1. DSH考试什么时候出成绩?

    笔试后一周内出笔试成绩,确定口试名单,口试当天出总成绩

     

  2. 马堡大学DSH认可度?

    目前除了斯图加特大学不认可DSH,其他德国高校都认可。

     

  3. 报名DSH考前培训班是否可以获得考位?

    符合报班的同学将可以直接获得考位。

     

  4. 如果不报考前培训班,可否直接报名DSH考试?

    因考位名额有限,考位只优先提供给培训班学生,如有多余考位,可以提供给其他学生。

     

  5. 马堡大学DSH考试费多少?

    人民币1500元

     


想了解更多信息:

 

浙江大学考试冲刺班简章:http://zjuwy.zju.edu.cn/2019/0228/c26121a1007973/page.htm


参考信息:DAAD、德福官网、APS官网


咨询电话0571-88273501     

报名手机(微信)13588874316

联系老师:姚老师

联系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室

邮箱wyxy9@zju.edu.cn,

网址http://zjuwy.zju.edu.cn/

官方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