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德国亚琛应用科技大学预科入学考试通知

编辑: 时间:2019年03月01日 访问次数:252


2019年春德国亚琛应用科技大学预科入学考试通知


浙大官方考点直接招生录取


考试时间:2019310

考试地点:杭州市天目山路148号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231教室

预科考试于当日上午10:00开始,9-9点半考生须到达考场,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

上午的笔试分为数学测试和语言测试(英语或德语)
数学考试时间为45分钟,语言测试共计60分钟,包括30分钟的阅读理解和选择题,30分钟的作文。

下午进行面试,面试开始的时间由考官根据当时考生人数的情况,在笔试结束后另行通知。

考试过程中不允许使用的物品:
a、计算器
b、纸质字典或电子词典
c、手机







入学条件

1. 高二或者高三在读学生;

2. 英语或德语具备中高级水平;

3. 通过预科项目入学考试(数学+英语/德语)。

 

合作院校

英语语种考生可选择大学:

亚琛应用科技大学 (AC)
杜伊斯堡-埃森大学 (DuE)
莱因瓦尔应用科技大学 (RW)
西南法伦应用科技大学(SW)

汉姆应用科技大学(HAM




 

德语语种考生可选择大学:

德语水平达到B1及以上的学生,参加德语语种考试的考生可选择:北威州和勃兰登堡州的所有大学和专业。

 

可选择就读领域:

T= T-Kurs 工程技术科学

W= W-Kurs 经济科学

G= G-Kurs 人文科学

M= M-Kurs 医学

 

 

考试报名表下载:

德语考生http://zjuwy.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12&object_id=26125

英语考生http://zjuwy.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112&object_id=26112

注意:需要报名考试的同学请于2019.3.5之前英文或者德语填写报名表贴上2寸照片,并手写签名。请将填写好的报名表扫描好发送到wyxy9@zju.edu.cn。邮件主题:学生姓名+2019.3.10亚琛预科报名表,报名成功后方可参加考试。

 

参加考试的同学,考试当天请带好纸质版报名表和护照原件及复印件或者加盖翻译公司公章的身份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参加考试。报名表请务必贴好照片(2寸),并手写签名(中文加拼音)。以及最近两年加盖高中学校公章的高中成绩单英文或者德文版原件报名截止:201935日(可索取考试模拟卷和复习内容)

报名电话:0571-88273501

手机/微信:13588874316

报名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



2019年1月
浙大德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