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韩国国立釜庆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访问次数:201

 

 

2018117日,学生们入读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已经2个多月了,经过几天的面试强化准备,终于到了面试当日。这次面试是本届学生经历的第一所大学的面试,由韩国国立釜庆大学的教授以视频连接形式进行面试选拔。

 

 

 

 

中午1145分,学生们准时来到面试教室外进行等候。看的出来同学们还是挺紧张的,刘老师陪着学生们候考,一边帮助学生们放松心情,一边再叮嘱一遍注意事项。12点整,视频连接成功后,面试正式开始。

学生先向教授问好,随后教授简单的向学生介绍了面试流程,学生需要先用韩语进行自我介绍,然后再用英语自我介绍,最后回答教授问题。本次面试中被学生们评价为最困难的环节就是英文自我介绍,由于没有提前准备,完全靠临场发挥,考察学生的反应力。除此之外,最轻松的环节就是回答问题环节了。学生根据自身情况真实回答问题,便于教授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情况。面试时,学生应尽量表现出自己积极阳光的一面,并尽量细致的向教授表达出自己的学习欲望和学习目标。这样会更加有利于得到正面的评价。

所有面试结束后,教授会对各个学生的表现和材料进行评价审核,面试结果会在下月择日公布。

 

 

 

↑韩国国立釜庆大学录取通知书↑

 

 

 

 

 

 


国立釜庆大学位于韩国釜山广域市。是由1921年建校的釜山工业大学与1941年建校的釜山水产大学为基础,在1996年合并诞生的具有悠久历史传统的综合性国立大学。学校以海洋和水产科学为特色,并且海洋和水产专业在亚洲排名前三。2016年联合国UN粮农组织FAO选定国立釜庆大学作为世界水产大学进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