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快乐!2018届浙大意大利班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8年10月24日 访问次数:367

 

”20180726-20181019“   经历将近三个月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后,浙大2018届意大利留学班的同学们在今天毕业了。


10月19日上午,2018浙大意大利班行前说明会暨结业典礼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结业典礼由浙大外院继续教育中心小语种部主任袁老师主持,并荣幸邀请浙大外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黄拥军老师致辞。
黄老师从学习能力和综合能力等方面对意大利班的同学们给予了肯定,并指出了同学们还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够为接下来的意大利学习生活作好充分准备。

 

 

随后,浙大外语学院意大利语老师Stefano为同学们提供了在意大利生活和学习最为实用的tips: INTERESSE(兴趣)、TENACIA(坚持)、ATTIVITA’(活动)、LABORIOSITA’(勤奋)、INDIPENDENZA(独立)、AMICIZIA(友谊)。Stefano幽默风趣的讲话,引来台下学生和家长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紧接着,意大利班任课老师朱老师总结了浙大期间学生学习的课堂表现和学习情况。经过在浙大两个多月高强度的学习,大多数同学已经超前掌握了意大利语A2水平的知识点,为之后为期10个月的进阶意大利语学习打好了扎实的基础。结业典礼的最后,相关老师们对同学和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行前指导,使大家对于接下来的出境以及之后在”意国“的生活学习更多了几分实感和期待。
最后,祝福同学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一切顺利,in bocca al lupo!


想要了解更多意大利留学及高校专业信息,请联系我们:
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号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
电话:0571-88273506/ 18768491214 朱老师
更多详情请关注浙大外语学院留学项目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