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公告

关于部分社会机构冒用我院名义发布招生信息的声明(新增)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8年06月06日 访问次数:2097

严正声明

 

 

近期发现有部分社会机构,在网上发布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的招生信息。部分社会机构甚至冒用浙江大学及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的名义发布招生信息。经核实,这些网站内容均未经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授权发布。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特此严正声明,未经我中心授权,任何单位、机构及个人不得擅自使用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的名义进行招生,也不得擅自发布任何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的招生信息。如有冒用,我中心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在此特别提醒各位学生和家长注意,谨防受骗上当!如需了解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发布的留学招生信息请在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官方网站上查询。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官方网站地址http://zjuwy.zju.edu.cn/ 如有疑问,也可拨打0571-86971973详询!

 

 

冒名网站网址公布如下:

 

1http://yuke.ctiku.com/zjdx/

 

2http://guoji.114study.com/school/zjucam/

 

3http://hz.pxto.com.cn/JiGou/org-about.asp?id=64475e525eab982d

 

4、https://xm.xuemanfen.cn/kecheng/3954-65727.html

 

5http://www.home179.com/school-122/

 

6http://www.yoosure.com/com/hzwaiyu/index.html

 

 

特此声明!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继续教育中心

 

2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