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日本留学项目(六)

编辑:xyz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612

 
 
         
人物坐标:金雅珺
录取院校:冈山理科大学 经营学科
  
我本以为会在国内读着大学,过着平淡的大学生活。但高考后,爸妈在网上看到了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的日本留学项目,了解过后觉得这个项目非常的适合我,并且费用低廉,我们对此都很感兴趣,很快的决定报名。
       在浙大半年多的日子里,和同学一起学习日语,每天都过的很充实。浙大的老师十分的负责,出国的资料还有手续并不需要学生以及家长担心。并且老师教学水平高,中教、外教相结合的教学,让我能在之后更快的融入日本的学习生活我们在浙大的学习生活非常丰富有影视欣赏,还有秋游活动,野外拓展。浙大日本留学项目与其他机构不同,如果在其他机构,可能面临独自一人出国的体验而在浙大,有熟悉同学陪伴,一同出国,一起经历大学生活,让人并不孤单。

       日本,一个很注重礼仪的国家。自从我来了日本以后,才知道路上可以如此的干净,也懂得了更多的礼仪。而且日本的治安非常的好,并不会担心自己的东西被偷。日本与中国相近,飞机只需两个多小时,时差也只有一个小时。最重要的是日本的饮食方面也很多方面都与中国相近,来了日本以后,能很快的习惯日本的生活
       在日本冈山理科大学读书的日子里,遇到了许多热心的中国学长以及学姐,并认识了很多日本同学,他们都十分的热心善良帮助我解决了很多学习上遇到的困难以及疑惑。理大的老师也十分友善,对留学生也非常的照顾。在生活上,学校附近应有尽有,便利店超市百元店以及药妆店。住宿条件也很好,一人一间,有厨房以及卫生间,房间里的设备也很齐全。
       总而言之,浙大日本留学项目,值得你选择!没有日语基础也不必担心,很多人都是从零开始学起的。我选择了浙大日本留学,我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