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顶尖德国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7月来浙江招生啦!10月入读大一,本周日带你揭秘入学要求!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访问次数:1093

浙大官方项目 - 团审 免预科 轻松搞定德国留学
    德国留学文凭含金量高,世界认可度高,留学成本低廉(公立大学基本免学费),最近几年全球赴德国留学的人数持续增长。根据德国媒体最新报道,德国大学生人数又创新高,根据联邦统计局的数据,2017年冬季注册人数超过285万!相比2016/2017学年,增长了1.5%,折算人数多出40800人。
    德国作为“一带一路”重要参与国,亦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学生的重要留学目的地。目前在德国留学的中国学生人数超过3万多人,是德国最大的留学生群体。
    除了就读传统的德国综合性大学,德国商学院亦开始崭露头角,受到学生青睐。商学院注重结合理论与实践,将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放置首要位置,不断与企业建立强大的关系网,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机会,强调学生个人能力的培养,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就业率。
    当然艺术留学,也是德国的优势专业,例如电影,摄影,传媒设计、游戏设计等专业,也是德国的强项,德国非常适合艺术生留学,有数不胜数的各种艺术展会,柏林电影节等国际性活动。
 
    德国UE欧洲应用技术大学(BiTS商学院,BTK艺术设计学院), 是一所德国国家教育部及中国教育部共同认可的高校。在德国伊瑟隆、柏林和汉堡设有三个校区。包括了4个学院,分别是:商学院,艺术和设计学院,新媒体和传播学院以及体育运动管理学院。因其创新的教育理念、独特的地缘因素和国际化的生活环境,学校多年来不断迅速地发展,一跃成为德国一所卓尔不群的私立商学院、欧洲最具有创新力的大学之一。
 
关于德国UE欧洲应用技术大学:
 
Campus Iserlohn
伊瑟隆 - 创新市场领导者的摇篮
Campus Berlin
柏林 - 活力首都与欧洲创意中心
Campus Hamburg
汉堡 - 数字媒体第一城
  
   去年5月,德国UE成功牵手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旨在今后推进双方院校学术研究交流,并积极开展多项师生互访活动,以提高院校自身学术水平、师生综合能力及院校国际化进程。
    过去两届年,通过浙大外语学院前往UE BiTS留学的多位学生都得到了双方积极的反馈。不论是学生的专业学习能力、德语学习能力,还是在德国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沟通能力,都是学生中的佼佼者。
    2107年5月,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褚超孚与德国UE校长Prof. Dr. Stefan Stein签署合作协议。
 
项目优势:
1. 不设专业背景门槛
不管商科,文科还是理工科,只要成绩符合要求都可以申请!
2. 会德语的专利? No!
不仅有德语授课,更有全英语授课
(目标500强,全英文授课最好不过!无论从教学语言、人脉积累,还是对日后的工作语言来说,英语的适用范围更大,且能培养自己的国际视野。)
3. 多国海外学习机会
“也就是说回国后我可以有两个国家的留学经历?”Yes!你至少有一个学期可以申请去其它海外学校学习交流!大开眼界有木有!
4. 知名企业实习机会
强大的战略合作企业,知识运用于实践,确保实习就业质量。这些经历都将是你简历上的加分项!
5. 轻轻松松进外企
我们的毕业生可是高质量有墨水的,外企,名企,小Case~赶紧对号入座,我们可是多元文化背景的国际人才!
6. 工作签!留德!
依托德国严谨的教育氛围,利用德国强大的经济资源,培养出的人才自然也具有德国特色,政府对此类人才当然有利好的留德政策!毕业后可享18个月留德工作签,满2年可申请欧盟蓝卡,满8年可申请德国国籍。
认证排名:
 
Foundation f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Accreditation 简称FIBAA
BiTS荣获FIBAA的质量体系认证,确保高质量的教学水准。
 
Wissenschaftsrat 简称WR(Science Council)
自2014年起获得WR官方颁发的10年认证,并对BiTS的办学宗旨及质量给予高度的评价。
 
2016年欧盟“U-multirank”国际大学排名中,BiTS在国际化程度上名列全球前25位。
 
就业情况
据学校数据统计,BiTS的学生在就业率方面遥遥领先于德国的平均水平,65.2%学生在毕业前就已经与企业签订了合同,91%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六个月内顺利就业。
 
合作企业
BiTS在每学期专业课程外,都会辅以实习课程及领导力培养课程。学校通过与全球众多知名企业以多种方式合作,开展专业课程、实习项目,以帮助学生在校期间有更多与企业领导者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并获得宝贵的实习机会。
 
BMW、PWC、Audi、大众、德意志银行、联合利华、德勤、埃森哲、Twitter、ALBA等
国UE BiTS商学院及BTK艺术设计学院将2018年冬季入学(Wintersemester 2018/19)全国招生面试将于今年6月底正式开始。浙江省考点将设在浙江大学。
招生人数:20人
招生专业
 
考试内容
45分钟笔试笔试(英语、数学、逻辑、阅读理解)
30分钟校方面试
    对于想学商科的同学们就要准备与商科相关的知识拓展,在往届面试活动中,面试教授问到了G20峰会,阿里巴巴等耳熟能详的话题,对艺术感兴趣的同学们则需要艺术作品集或创作思路等作为教授与您面试的主题。
 
   不过不必担心,老师都会为广大考生进行前期辅导和作品集的筛选。那么如果想了解更多与该校相关的信息,和如何让德国给您开辟一条新的升学之路,诚挚邀请大家莅临校方讲座。
 
浙大外语学院UE -BiTS商学院,BTK艺术设计学院讲座
想要对德国留学做更深入了解?入学考试考哪些?对于高考成绩有什么要求?可以在考试前参加专题讲座哦!
时间:
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
内容:浙大德优项目、UE入学政策说明会及考试辅导
 
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0571-88273501
2.短信预约:编辑“学生姓名+高中学校+UE”发送到 13588874316
3.手机/微信:13588874316
 
榜样的力量在哪里?
李同学:
[坐标]四川成都
[高考分数]超过一本分数线哦~
[专业]商业管理
[毕业高中]成都龙泉二中
[优势]英语听说读写样样无比精通!
[选择UE BiTS的理由]语言优势+商科专业,赢在了起跑线上!
 
张同学:
[坐标]浙江宁波
[高考分数]远超二本分数线
[专业]商业管理
[毕业高中]宁波中学(传说中浙江省重点高中呢!)
[优势]全面发展的美女学霸
[选择UE BiTS的理由] 德国不仅能圆我的商科梦,还有爱情在等着我!
想要见到美女学霸吗?听说今年杭州考场可以见到她哟~
 
陆同学:
[坐标]江南水乡
[专业]商业管理
[身份]原就读于西南法伦应用技术大学理工科
[选择UE BiTS的理由]喜欢BiTS小班化上课的氛围,能与老师、同学的交流更深入,也喜欢商科专业和学校各类Workshop,对我的帮助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