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 托福课程

编辑:lijiajia 时间:2018年03月05日 访问次数:596

 VIP托福课程
课程名称    VIP托福基础/托福中级/托福高级
课时        视学生个性化要求拟定
针对学生群体:高二、三阶段学生志向前往北美名校就读本科,目标定位美国名校。根据不同的个性化托福学习,定制个人学习计划和内容,需要系统化学习托福英语者,并较短期提升托福基础分数。
授课内容    根据学生的英语基础,针对听说读写模块分解,安排不同难度的授课,并可以进行精准答疑。最细致的检测薄弱环节,冲刺理想分数。
授课方式    11 VIP授课(如有一对二、一对三等需求,另行协商)
班级目标    更有针对性的,对个体学生进行最个性化、最到位的托福学习,系统学习基础的托福考试英语知识,反复练习、记忆、使用,积累托福词汇,强化托福听说读写能力
 
报名电话:0571-86971661  8697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