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2017级(第七届)西班牙项目学员顺利赴西,走进西语世界!

编辑:xyz 时间:2018年02月01日 访问次数:537

 
“The world is not in your maps and books ……When you come back, you will not be the same. 世界并不在你的地图与笔记里……当你回来时,你从此与众不同。

17级浙大外院西班牙留学项目部分学生机场合影

        每年1月中旬,都是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西班牙留学班学生和家长们最激动、憧憬与不舍的时刻。本届我院西班牙留学项目共55名学生于2018.01.2502.02分两批从杭州前往西班牙首都马德里。

在我院四个月的学习中,每一位项目学生都努力尝试学好这一新语言。在教学老师的带领和鼓励下,同学们都有明显进步,部分优秀学生还获得了当年的奖学金,享受了学习与鼓励的双重收获!

再出发,4个月的语言基础为他们保驾护航!同时,作为浙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第七届西班牙卓越小语种项目学生,他们享受着往届经验累积完善后更成熟的流程与服务。这里是留西路上的加油站,给予学生前进的能源、动力与支持!

到达马德里后,外方工作人员安排大巴士接机。图为外方工作人员现场安排送往住家路线:名单、住家、几辆车、行驶路线,只有反复核对才能给你的第一段西班牙巴士旅程完美开启!在大巴上,外方工作人员会给同学们讲解注意事项、发放后面几天的行程安排。考虑到学生长途劳累,还贴心地给学生们准备了食物和水果,并给学生发放西班牙电话卡。

学校安排的住家一般都在地铁沿线的市中心位置,保证出行上学的便利性。客厅和卧室面积不大,但是都非常的温馨和整齐,包餐的住家准备了营养丰富的早餐。“这位是住家的混血小男孩,很乖,很好看,会说西班牙语和意大利语,对我很热情,感受到来自萨拉曼卡小朋友的友好”,这是来自GE同学的反馈。

 

学生在康普顿斯大学集合后,由国际处老师带领熟悉校园周围,并仔细讲解每幢教学楼身处的不同专业系别。

随后由浙大2014届的学长带着学生参观马德里的市容市貌,熟悉西班牙的商业与人文环境!
沿着西班牙广场漫步,学生们一路到达了马德里皇宫!
项目学生们参加了新生欢迎会,主要是为了给大家理清楚头绪,认识今后开展各项服务的外方负责老师,了解短期内的课程和活动安排,清晰在西班牙待办事项的步骤和材料,明白今后的学习方向和各种重要的时间节点。
会上,大学国际处的老师给学生们发了需要办理的材料单,需要大家一一填写完整。保险单、大学注册单以及联系方式单,分别关联了学生的健康,学习与安全3大重心。同时有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学生须知,包括出勤率,证件遗失,银行转账等注意事项。
 
项目学生将享受延续一年的海外服务,海外工作人员也会定期开班会,了解学生们的近况以便及时照顾与解决学习生活问题。留学路上,你们并不孤单!
 
2018,开始起航!!装着梦想,带着期望,希望年轻的你们,在西班牙求学之路上,不忘初衷,一路前行。相信当你回来时,你将从此与众不同!

 

他们因小语种梦想而相聚浙大西溪校区,通过500课时的系统学习,从西语零基础起步,提升到可以简单交流并能熟练阐述自己想法的A2水平,从而接受领馆的面试答疑,自我阅读,并做好充足准备到西班牙进一步学习中高级西班牙语。
项目咨询
官方网站:http://zjuwy.zju.edu.cn
电话报名:0571-88273797 / 13282820497
短信报名:编辑学生姓名+高中学校名称+浙大西班牙讲座发送到13282820497
                                                  报名地点: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办公室

学生到达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的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他们将在其语学院继续强化8个月西班牙语!
语言达标后于18年9月份注册入读西班牙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