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公告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韩国留学严正声明

编辑:xyz 时间:2017年05月12日 访问次数:4063


近期有社会中介的网站抄袭我院韩国留学项目官方网站项目及内容,假冒我院浙江大学韩国项目进行招生,欺骗误导广大学生和家长。

我院再次声明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作为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项目承办学院,与韩国多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学生在我院进行500课时(约5个月)的韩国语强化学习,无一年学制,无任何以400为首的招生电话,无任何招生代理。我院韩国留学项目招生办公室位于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楼419室,其他楼层均无招生办公场所。
    在此,我们郑重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对此类项目谨防上当受骗,如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拨打招生咨询电话0571-88273296或到校进行详细咨询!
 
咨询电话:0571-88273296
咨询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室
友情提示:以上办公场所为校内唯一办公室,其他声称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项目的均与我院本项目无关,谨防上当受骗。
 
    特此声明!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
2017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