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招生动态】浙大外语学院日本留学项目您了解了吗?

编辑:xyz 时间:2017年04月17日 访问次数:859

 

日本留学有哪些优势?

一、日本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体系和先进的科学技术。

日本拥有世界一流大学。比如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早稻田大学等等。日本教学质量尤其是大学教学质量世界一流。且生活环境极好。到去年为止,日本有2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其中自然科学领域的获奖人数名列世界第二。

 

 

二、签证申请成功率高

日本政府提出的“30万留学生计划”将持续到在2020年。只要申请内容没问题,签证一般来说都比较顺利和简单,成功率颇高。


三、学费便宜

日本留学学费便宜。平均只有50-90万日元/年 (3万-7万人民币/年)。大部分学校都有对外国留学生减免部分或全部学费的政策,并且还有获得奖学金的机会。

 

四、日本经济发达,打工机会多

日本老龄化严重,劳动力短缺,是世界上最容易就业的国家之一。在就学期间,学生可以申请资格外活动许可。每周可以打工28小时。日本打工的薪酬约每小时800-100日元。

 

五、良好的就业前景

无论回国或留日,都会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如在日本就业,可能一年就可收回全部教育投资。

 

六、国民待遇的医疗保险

就读日本大学的学生持有留学签证,可以加入日本医疗保险。缴纳年费2万日元左右保险费,就可以享受保险诊疗范围内的医疗费免70%的政策。 

日本留学都有哪些条件?

 

1.国内接受过完整的十二年教肓,拥有高中或高中以上学历

2.有150小时以上的日本语学习经历国际日语能力四级以上水平或J-test F级以上

3.每年能够承担10-14万元留学费用

4.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

 我去浙大日本留学有哪些项目可以选择?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本“旭日东樱”留学项目,是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凭借多年的国际交流经验,与日本东京、大阪、神户、京都、名古屋等地的多所一流语言学校、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为中国学生赴日留学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途径! 

 
 

 冲刺名校项目:针对中国学生为了考取日本各地区的国公立学校以及私立名校而制定的项目。参加日本11月份的留考,凭留考成绩可以申请日本全国范围内的所有学校。

  面向对象:高中毕业生或高三在读

  申请条件:需要提交高中毕业证书;高三在读生需要提交在读证明(一定要确保学生最后能通过学考并拿到高中毕业证)。

  *部分的大学或者大学的专业需要提交托福成绩。

 

 
 

  直升大学项目:适合想去日本留学,又想要节省时间,降低入学风险的中国学生。12月左右参加校方的考试,通过考试的学生在3月底4月初就可直升到报考的学校进行学习。

  面向对象:高中毕业生

 

  申请条件:需要提交高中毕业证书。

  *直升大学项目所有对接的大学都是私立的大学,因为日本国公立大学一般需要凭留考成绩申请。

想去日本留学吗?

去日本留学该注意些什么?

留学的流程是怎么样的?

你适合什么项目?

5月6日,带着你心中的疑问来浙大

我帮您答疑解惑!


讲座时间:2017年5月6日(周六),下午2点

 

讲座地址: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天目山路148号)

 

报名电话:0571-88273970/15088789437

 

短信预约方式:编辑“学生姓名+高中学校名称+5.6日本说明会发送15088789437

 

官方网址:http://zjuwy.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