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七届】西班牙“卓越小语种人才”培养项目招生简章

编辑:xyz 时间:2017年01月16日 访问次数:2589

 

西班牙是欧盟成员国中最具吸引力的国家之一。全球有近5亿人使用西班牙语,

有21个国家和地区把西班牙语作为官方语言,西班牙语也是联合国官方用语之一。
 
为了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特开设中国学生赴西班牙攻读本科及以上学位的留学预备课程,建立一条帮助我国优秀高中毕业生进入西班牙公立大学安全、可靠的海外升学途径,学生在浙江大学学习西班牙语的同时,熟悉语言和专业基础课程;在掌握生活用语的同时,扩充和掌握专业词汇。既节约了在语言课程和预科课程上花费的学习时间和费用,又帮助学生在西班牙大学“宽进严出”的体制下更好地提升语言能力和学习能力,从而获得进入西班牙大学学习的保障。
 
【优质教学 官方资质】
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交流学院,非社会培训机构,安全有保障。校际官方合作项目,西班牙大学官网指定的在华官方选拔基地。
 
【绿色通道 录取保障】
通过推荐优秀合作院校的绿色通道,名校录取高签证率,被家长称为“放心项目”此项目也得到了西班牙众多重点大学的支持,所有学员在顺利完成语言阶段学习后均可进入西班牙国立大学就读本科。
 
【优秀学员 优秀学氛】
全国招募优秀学生,尖子生组成精品留学团,其中不乏高考成绩省排名前70的学生,小语种提前录取生,被985、211学校录取的学生。
 
【费用低廉 专业自选】
西班牙国立大学注册费1800-8000欧元/学年(约1.3万到5.8万元左右),可提供几十个热门专业选读,每年仅需约5万元人民币的生活费,并且可以合法打工。

【使馆认可 签证率高】
此项目获得西班牙使馆的高度认可,2011年—2016年六届学生均100%获签
 
【完善服务 升学保障】
在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校内有专门的学生管理办公室,周例会能及时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让学生更快适应新的学习状态。连续五届学生100%升学。
 
【稀缺人才 就业容易】
我国西班牙语专业人才稀缺,西语系的学生尚未毕业已被各大名企预录取。西语专业的学生就业范围广、质量高。每年均有一部分毕业生被政府机关、国企事业单位录取,如外交部、商务部、中央电视台等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学生一般都会在众多单位之间挑选自己满意的企业。

【院校管理 科学严谨】
各班都配备班主任、教学辅助员等,随时关注学生学习和心理方面的问题,配合授课老师,疏导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心理压力。定期召开家长会,与家长保持沟通,让家长及时了解学生学习和考试的情况,促进学生学习稳步提高。

【学历认证 安心放心】所获西班牙大学本科学历均可得到中国教育部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回国后可参加公务员、国企、事业单位等招聘考试。
(注:以上学校均被中国教育部认可,详见教育部涉外监管网www.jsj.edu.cn)
                      一、招生和录取要求
■ 选拔要求:参加过高考且成绩需380(参考浙江省高考750满分);
■ 招生名额:80名
■ 文凭学位:在西班牙本科毕业可获得西班牙教育部颁发、中国教育部认可、欧盟统一的本科学士学位
■ 报名时间:2017年3-7月
■ 开学时间:2017年7月中-12月,西班牙语强化课程
■ 出国安排:2018年1- 2月初出国(出国后在西班牙进行语言强化高级课程;语言合格达到B2水平, 10月进入大学本科专业学习)
■ 申请及录取:凭高考成绩报名、评估录取
■ 报名材料:8 张2吋彩照、高中毕业证书、父母及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复印件、
护照复印件、高考证明和高考成绩单
■ 资金担保:父母需提供定期存款15-30万,活期存款连续8个月
(每月不低于1万元)的存取记录
 
二、费用相关
 
 
■ 国内(浙大)学费: 25000 元
■ 国内(浙大)学杂费:1000 元(含教材费,在校期间的保险费、校园卡费等)
■ 国内(浙大)住宿费:按实际规定交纳

优质名校 省内独招 官方选拔;     西班牙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
                                    西班牙最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   大学专业科系最完整、最齐全;
                     图书馆规模与资源为大学之最;   人才辈出,开创从国王到首相的名人校友辉煌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