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公告

【新闻】东京芝浦外语学院对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进行访问

编辑:wyxy16 时间:2016年09月21日 访问次数:2344

    2016825 东京芝浦外语学院林继夫理事长参观并访问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浙大外语学院继教中心主任黄拥军浙大外语学院继教中心日本留学项目最高顾问、原日语研究所所长马安东教授等会见了来宾

会前,在浙大外语学院原日语研究所所长马安东教授的陪同下,东京芝浦外语学院林继夫理事长参观了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小语种部的办公环境和学生学习生活的环境。双方对各自院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

随后马安东教授陪同林继夫理事长前往浙大华家池校区与浙大外语学院继教中心主任黄拥军见面双方进行了深度交谈,就各自院校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招生、入学等政策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为我院学生更好的进入东京芝浦外语学院学习构建了良好的框架。

 

➢东京芝浦外语学院(東京芝浦外語学院 )有一支日语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队伍,为每一位欲留学日本,为日本与祖国搭建和平桥梁的学子提供有效的日语教育,全备的升学指导。同时,我们为各位学子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协助学生尽快融入日本社会。我们相信有我们的相伴,各位学生的留学第一步将在快乐中平安度过。
       东京芝浦外语学院位于东京都市中心JR山手线天町车站步行10分钟。附近有慶応義塾大学、芝浦工业大学等著名院校。还有东芝、NEC、森永、松下电器、理光等具有代表性的日本企业。这里是教育和商务的中心地。学校前面隔着东京湾,可眺望东京塔、台场公园。附近有中国大使馆及代表日本未来都市的汐留商务楼群都在步行圈内。在这样一个东京最中心,最优越安全的环境中,我们将以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来迎接有理想、有抱负的海外学子的到来。
        21世纪被称为亚洲的世纪。亚洲各国之间的经济、文化交流日趋频繁。我们深深期盼亚太地区的长期和平与稳定发展,并世界各国的繁荣。为此,我们以培养能够跨越人种、语言、文化、思想的不同,在国际社会间架起和平桥梁的使者为我们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