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2016年韩国名校本科保录招生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编辑:wyxy20 时间:2016年06月14日 访问次数:1303

2016年6月10日下午2点,浙江大学外国语言文化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西溪校区成功举办了首场韩国本科保录说明会,对2016年浙大外语学院韩国项目的本科录取政策及专业等进行了全面的说明。
本次说明会首先由浙大外语学院小语种办公室主任袁老师给各位学生及家长简单介绍韩国留学的概况,以及我国近些年来与韩国越来越密切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还有我院的发展历史和众多韩国名校的合作关系。

接下来由韩国项目部负责人康老师为学生及家长具体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的韩国留学保录项目,韩国留学无需高考成绩,有多所世界顶尖名校可以选择,还提供语言和本科的双录取及本科直入的机会。

康老师还给大家分析韩国留学的优势及前景、项目特点及合作的大学、课程的设置及专业选择、留学的费用预算,最后回顾我院往届学生的录取情况及精彩生活。会上学生们家长们积极踊跃的提问,康老师及负责老师也给予的详细专业的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后,康老师还带着我们学生及家长一起进行了一次简单的韩语体验课程,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圆满结束了本次说明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