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公告

2016年6月19日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校方来杭面试通告

编辑:wyxy20 时间:2016年06月03日 访问次数:1729

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百位)
西班牙卓越人才培养项目浙江首场录取◆浙江大学杭州站

 

一、凭高考成绩可提前获得保录:

地点:619日下午13:30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101会议室

优质名校∣省内独招∣官方选拔; 西班牙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
西班牙最大的综合性国立大学; 大学专业科系最完整、最齐全;
图书馆规模与资源为大学之最;  人才辈出,开创从国王到首相的名人校友辉煌史!
 
一、西班牙国立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介绍:
 
西班牙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Universidad Complutense de madrid)简称:UCM作为我校的友好院校,是西班牙综合排名第一,也是欧洲规模第二的大学,有在校学生9万余名,不仅有国王、首相这样的校友,学校还培养了众多诺贝尔奖精英,由于西班牙语是21个国家和地区的官方语言,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无疑是西语世界中最杰出的大学,也是开设专业最齐全的大学。该大学每年会来华面试录取少量中国学生。
2014年还启动了西班牙语小语种奖学金方案,学生可以凭借高考成绩获得西班牙大学本科注册机会。完整的海外升学和加分考试,使学生获得安全稳健的出国升学体验。
 
面试录取专场安排:
619下午13:30   西班牙大学制度介绍

 

619下午15:00   第一批预约学生面试 合格学生可现场获得大学预录取通知书
二、报名及面试步骤:
1.出示学生高考成绩(成绩未出者延后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2.参与面试的学生填写正式预录取考核报名表;
3.参加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校方考核;
4.考核通过的学生将当天获得预录取(保录)通知书;
5. 缴纳学费到浙江大学银行账号,获国家行政事业收据;
6. 等待正式开学:725,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正规师资授课。
 
三、2016年西班牙项目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