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公告

2016首场日本"旭日东樱“留学项目说明会火热进行

编辑:wyxy16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访问次数:1086

521日,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雨点。但是雨挡不住家长们参加浙大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举办的日本留学说明会的热情。

 

 

日语项目的负责老师对家长们关心的在浙大学习和生活情况、日本留学的申请、考试、费用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提问阶段,家长们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提问,负责老师都做了一一解答。针对不同学生的不同水平、不同需求,浙大外语学院留学中心为学生设置了冲刺名校的传统留学方案和直升大学的便捷方案。

  接着原浙江大学日本研究所所长、知名日语教授马安东老师对日本的生活、日本文化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如何融入日本社会等等一系列问题,家长们都得到了满意的说明。

 

 

最后,说明会进入个案咨询阶段。我的孩子成绩不是很好,如何就读日本大学?我的孩子想学艺术,该如何参加考试?我家孩子想冲刺日本名校,该如何备考?家长们针对自己孩子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个别咨询。项目老师都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报到地点: 杭州市西湖区天目山路148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教学主楼419办公室

电 话:0571-88273289/88273501

官方网站:http://zjuwy.zju.edu.cn

 

 

 日本留学班的招生工作由此拉开了序幕。欢迎有意向的同学和家长继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