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公告

【2016招生动态】浙大外语学院日本留学项目首场说明会,日本语知名教授马安东与您面对面...

编辑:wyxy1 时间:2016年05月12日 访问次数:1617


日本——文理科、艺术类学生留学首选国度之一!

日本——与欧美大学相媲美,甚至更高水准的先进的科学技术!

日本——发达国家中学费和生活费最低,留学生就业率最高的国家!


 


 


 

2016年首场入学政策说明会信息

说明会时间:

2016521日(周六)下午2

说明会地址: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天目山路148号)

说明会嘉宾: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本留学项目总顾问 

马安东教授(原浙江大学外语学院日本语言文化研究所所长)

报名电话:

0571-88273289/15088789437

短信预约方式:

编辑学生姓名+高中学校名称+年级+5.21讲座预约发送到15088789437


 


 


 

        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为满足社会需求、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发挥小语种语言教学优势,开设了日本留学项目。本中心已与日本多个地区的一流语言学校和大学建立起了稳固的协作关系,解决了赴日后的一系列问题。
 

        国内学习阶段,我们还针对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由浙大日本语言文化研究所教授组对课程进行了本地化调整,使通过日本留学课程学习的学生能很快的适应日本留学生活。国内学习期间与浙大在校生共享一流师资,同时接受科学严谨的教学管理,感受浙江大学的浓厚学习氛围,结业考试合格者由浙江大学统一颁发继续教育证书。

  日本项目优势
 

【官方通道】中国一流大学与日本一流语言学校强强合作,政府支持,安全可靠              

【师资雄厚】浙江大学外语学院全职师资与日籍外教联袂授课,享受超一流师资                     

【学在浙大】学习、住宿在浙江大学校内,享受百年学府得天独厚的教育资源

【优化管理】实行“任课老师+班主任+宿管老师”三位一体的教学、生活优化管理

【整合教材】除基础类主修教材之外,为学生提供大量的即讲即练的辅助教材

【丰富活动】为拓宽学生视野,促进学生交流、合作,组织学生参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日本留学优势专业
 

        日本大学林立,专业设置广泛。 文、理、工、农、医、艺均可,很多专业都位于国际一流水准。以下专业的日本留学生在毕业后有强劲的竞争力和巨大的优势:机械工程、商学管理、化学、传媒、医学、汽车制造、经济学、生物、艺术、农学、电子产业、IT、动漫、设计、建筑
 日本魅力


        日本先进的科学技术。
 

        日本首位获得诺贝奖的科学家是,1949年的“汤川秀树”。
 

        就在最近,成功证明了中微子是有质量的的“梶田隆章”获得了诺贝尔物理奖。此外,研究了数十年泥土中所含有的各种各样微生物的“大村智”获得了医学生理学奖。
 

        进入21世纪后,在诺贝尔自然科学奖领域,日本是继美国之后获得奖项最多的国家。成就了如此之多的诺贝尔自然科学奖获奖者的原因之一,是因为日本的大学中理科研究室的研究项目与欧美大学研究室所研究的内容有着相同的,甚至更高的水准。希望攻读理科的同学,有机会的话一定要亲自体验一下日本大学中高含金量的科学研究。


 


 


 

         受大众喜爱的文化产业。
 

         21世纪前在各国流行的文化产业主要以美国和英国的文化为主,但是进入本世纪后这里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变化。
 

日本的游戏、动漫等,以前没有的文化,从亚洲走向了全世界,日本的音乐和时尚也随之为人所知。
 

经济产业省甚至将文化产业作为向世界出口的一大产业积极推进。另外国土交通省观光厅也加大力度宣传传统文化,使得更多的海外人士前来日本旅游。
 

        希望各位能够充分体验在日本的留学生活,接触各式各样日本独特的文化,在将来的生活、工作中运用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