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2015级(第八届)意大利项目学员顺利出发

编辑:wyxy20 时间:2016年01月08日 访问次数:859

201617,浙大外语学院32名图兰朵与马可波罗计划意大利留学学子踏上留学之路,搭乘飞机前往理想留学国度-意大利。家长的叮咛嘱咐,老师的殷切期望,学生们的喜悦憧憬,都定格在机场送别的那短短瞬间。

为保证学生能够顺利出发,安全到达、小语种项目部专门委派项目负责老师前往杭州萧山机场-国际出发站,办理登机、送机等相关事宜。项目老师也在为大家仔细讲解乘机、转机过程中特别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并叮嘱大家在路上多多交流、相互照应,一定要保证人身安全,让学校及家长放心。
到达机场后,项目部老师为学生们统一办理行李托运,换登机牌等手续。怀着对留学生活的期待,以及对家人朋友的不舍,一时间百感交集。临行之前,家长与学子依依惜别。浙大老师再次叮嘱大家有困难随时与浙大进行联系。之后,在家长亲友及老师的目送下学生们顺利登机。祝愿各位学子前程似锦,早日学成归来!

作为浙江省内意大利留学项目的领航者,零七年至今(九年来)已向意大利成功输送600余名优秀学子,今后,我院还将不断完善各种服务,为即将赴意大利留学的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与对接项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