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意大利项目首场大型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顺利举行

编辑:wyxy20 时间:2015年07月02日 访问次数:1138

628,意大利项目首场大型说明会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外语学院426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说明会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家长近五十余人参加,会场气氛热烈,项目负责老师对家长和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为了满足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强烈要求,我院决定意大利留学预备课程开班前每周末将不定期邀请意大利综合类大学和艺术高校举行入学及作品评估与面试说明会。
 
浙江大学为意大利使馆文化处备案并授权的杭州地区指定意大利语授课高等学府且也是意大利语CILS等级考试杭州地区指定官方考点,并且与意大利佩鲁贾外国人大学达成协议为省内独家教学合作基地。此项目班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联合培养符合入读意大利公立大学的项目。由于意大利大学采用配额制招生,故参加此项目班的学生将确保人均配额率。

从零七年至今的意大利留学选送班成功经验,已输送近500名的全国优秀学生,我院主办的意大利班已成为浙江省内规模最大、师资力量最好的意大利留学项目也是省内最官方、最具规模的优秀生源选拔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