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招生动态】浙江大学美国名校腾飞计划开放日邀请函

编辑:wyxy9 时间:2015年06月02日 访问次数:1995

 您好!

浙江大学(Zhejiang University)简称浙大,坐落于素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杭州,临近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湖,是一所拥有百年历史底蕴的中国名牌大学。浙江大学是中国首批7211工程、首批9985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之一,也是中国大学C9联盟的成员,被英国著名学者李约瑟称誉为东方剑桥21世纪随着全球化加速,浙江大学努力抓住各种机遇、坚持迎难而上、积极探索改革,整体实力得到了快速的提高。如今,有着百年辉煌历史的浙江大学,正通过开拓与进取,努力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世界一流大学。
   美国名校腾飞计划是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华通国际美国名校研究中心共同推出的,针对高二、高三阶段学生,系统化备战、申请美国名校的留学预备课程。项目成立7年多来,帮助800多位高中生成功申请赴美留学,其中97%以上的学员进入到了TOP100美国名校,45%的学员进入到了TOP50美国名校。腾飞计划通过科学、严谨的安排学习、申请的各个环节,让学员在有限的时间范围内,最大幅度地实现自己的美国名校梦想。
腾飞班”历时7年,名校录取人数不断刷新!!
2006
与华通留学合作推出“浙江大学美国名校腾飞计划”,来自杭州外国语学校的余同学获得2310分,当年全国最高分之一
20082009
来自南通中学的腾飞计划学员侯同学被斯坦福大学、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等美国顶尖院校录取,是第一位学功申请到了美国TOP5大学学员。腾飞计划的影响力持续扩大,生源范围扩大到新疆、四川、黑龙江、广东、台湾、以及美国本地的华裔高中生。
2010
5位学员申请到了美过TOP20大学。超过11位学员被UCLA录取,当年进入TOP30院校的学员,首次超过30人。
2011
TOP50录取率达到65%TOP100录取98%,其中大部分来自浙江省和江苏省的一流高中。
2012
IBT100+SAT2000+的学员达到12人,TOP30录取15
2013
推出专属学习计划的理念,从“优秀“到“卓越”,腾飞计划“升级让更多优秀学员通过在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的学习实现美国名校升学梦想。
“腾飞班”为什么能让学生取得如此好的申请结果?秘诀是什么?
为让更多有志向申请美国名校的高中学子,提前做好申请美国名校的准备,浙江大学每年暑假推出大学开放日活动(美国名校申请训练营),通过开放浙大校园环境,往届腾飞班成功学员亲身分享成功历程和经验。指点如何培养优良学习能力、指导阶段学业计划、塑造成熟独立人格、点燃成功奋斗激情、提前规划学生为最终进入美国名校打下成功基础!
特此邀请,真诚地期待您的光临!
 
 浙江大学美国名校腾飞计划免费开放日
6月全国优秀学生选拔
l       活动时间:2014 613 &14
l       报名条件:有志申请美国名校的优秀高中生
l       费用:提前预约客户,活动免费。
l       活动地点: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157   报名电话:0571-8697166186971076
 
活动日程:
上午9点或下午1330分,提前预约测试与面谈时间
l         浙江大学综合能力评估测试报名登记(入学测试)
l         免费全方位DTEL诊断型英语测试评估你的真实英语水平
l         VIP约谈,打造最适合你的留学方案
l       百年浙大华家池,学习生活各区域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