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2014级西班牙项目学生顺利抵达马德里

编辑:wyxy15 时间:2015年02月15日 访问次数:1086

2015年1月23日19:30,浙江大学西班牙卓越人才培养项目的学生全体45人,在杭州萧山机场A岛集合,这次能够从杭州出境,大大便利了家长们的送机。

  1.  出境学生人数:共计45人
  2.  学生获签率:100%
  3.  出发地:杭州萧山机场
  4.  飞机起飞时间:23日22:30分
  5.  送机人员:袁老师,李老师,夏老师,何老师
  6. ●  陪同出国人员:夏老师,何老师

一、  顺利出发

19点的时候,萧山机场第二航站楼就出现了很多我们的学生和家长了。有的一家四五口人都过来送机的,送机的队伍非常庞大。每位学生的背后,都寄托有几代人的殷切期望,望子成龙,望女成凤。

image001

浙江大学全体学员机场顺利出发合影留念

QQ图片20150127105040.jpgQQ图片20150127105417.jpg

                                  全家福

二、中途转机

带队老师陪同,中途到多哈转机,虽然大家都很困,但是多哈机场还是非常不错的。石油国果然富的流油,到处在展豪车。

中途转机1.jpg中途转机2.jpg

三、达到马德里巴拉查斯机场

西班牙当地时间24日14点到达西班牙马德里巴拉查斯机场,外方工作人员已经早早的在机场外等候,几辆大巴在等候着同学们,按照不同的住宿路线,上了大巴车后,外方工作人员给同学们你发了4G电话卡,同学们可以给家长打国际长途报平安。此时国内已经是晚上的8,9点钟了。家长们也可以放心的休息了。接着学生们就去往各自的住家和公寓。

到达机场1.jpg机场大巴接送.jpg

四、温馨的住宿

豪华的大巴车后把同学们纷纷送到了住家和公寓,干净的楼道、热情的房东、温馨而整洁的房间,有的住家还单独给学生准备了冰箱,方便学生们以后的生活。经过近20小时的旅途劳累,同学们都有点透支了,但是初到异国的兴奋还没有褪去,各个都很精神。

QQ图片20150126170135.jpgQQ图片20150126170139.jpg

住家1.jpg

待续明日同学们参观校园、游览城市、还有办理各种入学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