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与韩国中央大学签署教育合作协议【2014】

编辑:小语种项目部 时间:2014年11月12日 访问次数:1060

1029上午,韩国中央大学公共人才学部教授兼国际处处长洪凖贤及国际处中国地区负责人张容华老师一行来外院进行友好访问。作为中央大学外国人入学工作的负责人洪处长给予浙江大学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的学生高度的评价。并作为浙江及周边地区唯一官方和合作大学签署了交流合作协议。
 
中央大学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浙江大学西溪校区和紫金港校区。外语学院党委书记褚超孚会见了两位贵宾并做了讲话,褚超孚书记对于中央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浙江大学及外语学院的发展情况。
中央大学国际处处长对于浙江大学的热烈欢迎表示了感谢,并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央大学的发展历史和留学生的教学管理情况。希望加强两所学校之间合作交流关系,能有更多的优秀学生去到中央大学交流学习,并对深化两国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做出贡献。同时,洪处长也强调中央大学将为我院的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的学生提供住宿及升学指导等相关便利和帮助,为学生攻读语言课程及学位课程建立顺畅的通道。
双方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下达成了全面友好合作关系,开展长期的互利互惠的教育交流,并举行了签字仪式,相互赠送了学校的纪念品。会后,中央大学的贵宾参观了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