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国立庆北大学选拔面试会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2014】

编辑:wyxy15 时间:2014年11月10日 访问次数:895

20141022,由浙江大学外语学院主办的国立庆北大学本科生特别选拔面试会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举行。这是国立庆北大学第二次来浙江进行中国留学生现场特别选拨,经过初期材料审核及本次面试的层层筛选,最终录取者名单将择日揭晓。
我院本次选拔面试会邀请了韩国国立庆北大学国际交流院宋根培院长,国际交流院崔钟贤组长,国际交流院职员周子钰,视觉情报设计学科赵喆熙教授,生活科学大学李信熙教授,经营学部李载津教授,电子工学部朱彦景教授共7人的面试代表团亲临考试现场,对我院39名优秀学生进行了严谨不失轻松的面试,并对我院学生整体表现出的良好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浙大外语学院继续教育中心黄主任,小语种项目部袁老师,韩国留学预备课程主管康老师等校方代表出席了浙江大学对国立庆北大学面试代表团的欢迎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