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本院迎接韩国釜山大学教授团一行-【2014】

编辑:wyxy15 时间:2014年11月10日 访问次数:953

     2014年10月25日上午,由韩国国立釜山大学入学本部长金海英教授为团长,入学部本部长,教务处处长,国际语言教育院中心长,中文系教授,入学课主任,入学课主管的教授代表团一行九位来我院进行友好访问。
 
此次来访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促进我院与韩国姊妹院校间的友好合作;洽谈实质性的合作项目;探索深入教育的内涵及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研、产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面试选拔我院申请韩国国立釜山大学的优秀生源。

我院褚超孚书记首先对釜山大学教授团一行来我院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讲话。同时也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浙江大学外语学院的发展情况。并结合现在的合作交流契机能够在更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金海英教授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釜山大学的发展历史及大学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的优秀中国学生能够来釜山大学交流学习,为中韩两国的合作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希望两校在合作建立世宗堂、教师交流、学生互换、留学生交流学习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双方一致同意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长期互惠互利的教育合作,并进行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国立釜山大学教授团对我院韩国留学预备课程的在读学生进行2015年预录取面试与考试。考场设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并分为人文、自然与工程工科还有艺术三个考场分别进行。通过本次面试的学生可以获得有条件录取资格,在语言达标后可直接进入本科学位课程的机会。